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遗憾错过绝佳得分机会:再传低点就是个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日,德乙第19轮,科特布斯主场凭借两个点球2比1击败副班长比勒费尔德。赛后,首发的邵佳一不满意的说:“这场比赛踢得还是有些紧,不够放开。不过,赢了总归是赢了,拿到3分才是最实在的。”

  下半赛季首场,科特布斯客场失利。接下来主场对比勒费尔德,科特布斯除了取胜没有别的出路。第12分钟,科特布斯获得点球机会,克鲁斯卡主罚命中。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邵佳一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扩大比分的机会,他的头球高出横梁。“那个球传得很及时,唯一的遗憾是稍高了一点点,我跳起来后虽然碰到了,但是没有顶到正确的部位。不然就是一个必进球。”邵佳一说。

  第64分钟,邵佳一在禁区里争抢逼迫对方后卫手球犯规,可惜克鲁斯卡主罚的第二个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了底线。第74分钟,科特布斯得到第三个点球机会,前锋皮特森罚中这个关键的点球,科特布斯比分再次获得领先。

  “虽然一场比赛三个点球确实有点多,但这些判罚应该是都没有争议的。”邵佳一说,“我们肯定要强一些,但大家都怕输。我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积分上要咬住,不然升级就没戏了。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信心。”获胜后,科特布斯积34分排名德乙第5,距直接升级区仅有3分差距。

  (Co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