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主帅马德里偷福兰竟遭抢劫 当街明抢因他是外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23: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老雷德克纳普难得有心情去了一趟马德里,但是心仪的小迪亚拉没有出场,8.5万镑的周薪也没有能打动福兰,更让63岁的老雷光火的是,自己竟然被当众拽裤子,只留下了手机和护照两件宝贝。

  “福兰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非常棒!但我已经很难将心情集中在比赛中,因为赛前我遇到了劫匪,兜里的财物都被抢走了,简直难以置信。”回到伦敦,老雷还在沮丧。“我正在球场外享受气氛,我去一些卖糖果的小摊买了一些,就感觉有人在扯我大衣,两个家伙弯着膝盖站在我前面拽我裤子,当时我就纳闷这两个家伙在干什么,接下来他们就摸索地上的一串钥匙,‘难道他们是瞎子’?这个时候我要走了,就说‘松开我的裤子’,我去推他们,但他们已经开始从我兜里抢东西,大约有6个人。后来凯文(助教)告诉我,他看到那些家伙在干什么了,我想,那你为什么不做点什么!”老雷详细地回忆。

  抢匪拿走了老雷裤子口袋里的所有东西,包括钱和信用卡,好在他的手机和护照在上衣口袋才幸免于难。但老雷已经不准备报警,“这些人也不知道我是谁,他们看准了我不是西班牙人,就想在外国人身上下手。他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之后可能去一家酒店,点上一份最好的红酒和牛排,好好享受。但我和凯文却连喝一杯都做不到了。”老雷好心提醒各位,“这太令人惊讶了,如果你们去的话一定要小心。”可怜这春风得意的热刺主帅,没消费到球员,反被窃贼消费。当科洛奇尼以前锋一样的技艺攻破热刺大门时,“想到自己在西班牙的遭遇,哈里一定感觉满头是包。”《泰晤士报》笑曰,好在,列侬最后时刻的进球,让被偷窃的更像是帕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