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12次落后竟拿到17分 老雷不怕落后怕的是贝尔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23: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这已经是热刺本赛季第12次落后,但这也成全了他们捡到落后后的第17分!虽然短暂回归四强后很快又被挤出,但是对于本赛季还要参加冠军杯的热刺来说,能够站在第五的位置已经殊为不易。前有安切洛蒂、后有弗格森,两位名帅都公开表示过热刺有夺冠实力,热刺本赛季一改以往不善于打逆风球的痼疾,屡屡翻盘,大有王者之气,进军前四,并非没有可能。

  上半程专心冠军杯小组赛,热刺已经达标,主场3比1战胜卫冕冠军国米后,他们虽然立即就败给了博尔顿,但在此之后的15场比赛中,他们仅有一次失利记录,其中还包括对阿森纳、利物浦的逆转和与切尔西、曼联的平局。难怪皮纳尔能够拒绝切尔西,加盟热刺。本场比赛,皮纳尔就得到了首发登场的机会,站在他身边的,是在阿贾克斯时代已经熟悉的队长范德法特,热刺的潜力不容小觑。

  但老雷现在更担心的,也许并不是比赛进行一个小时后科洛奇尼接古瑟里传中胸部停球那一脚凌空抽射,连纽卡主帅帕度都承认,“热刺表现出的传接球质量是世界级的”,虽然直到伤停补时,热刺的进球才经过克劳奇头球摆渡、迪福传球、列侬切入完成,但热刺对这样的场面早已见惯不怪。老雷最在意的,还是仅仅11分钟,回到左边后卫位置的明星球员贝尔就因背部伤势下场。

  “最近几周他的背部感觉都不好,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因为这个一直在困扰他,我们需要带他去看看什么人,因为他对我们太重要了。”老雷介绍。“这是一个重大打击,在整个世界上也找不到更好的左路球员了,这是肯定的!”老雷沮丧地表示,因为他的正选左边后卫埃克托已经因为膝盖伤势休战。聊以自慰的是,冠军杯还有三周开始,贝尔有足够的时间休养,届时赫德尔斯通也可以复出。

  而不可阻挡的热刺竞标奥林匹克球场的工作仍在热烈地进行着。虽然现在舆论偏向西汉姆中标,就连塞巴斯蒂安·科都坚持“当初以发展东伦敦为口号的标语中标,没理由将球场让给一个东北部球队”,但是热刺已经制定了一份详尽的包括扩充球场、去掉跑道的计划来取悦日益增多的热刺球迷。普拉蒂尼日后的自给自足新政让每支志在参加欧战的球队都已经未雨绸缪,热刺已经做好了征战欧洲的长远计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