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瓦伦4-3险胜9人马拉加 法比亚诺3球塞维利亚4-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18: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展开数场角逐,瓦伦西亚主场4比3险胜马拉加,塞维利亚主场4比1大胜莱万特。

  瓦伦西亚主场4比3取胜马拉加。马拉加上次联赛客胜瓦伦西亚还是1955年。第10分 视频集锦-阿杜里兹补时送绝杀 瓦伦4-3九人马拉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钟,阿波尼奥禁区右侧边缘低传,无人防守的容东8码处推射破门。瓦伦西亚第16分钟扳平比分,德米凯利斯禁区内对马塔犯规被红牌罚下,这是本赛季西甲最快的红牌,马塔点球命中。第35分钟,杜达左路任意球传中,卡马乔摆渡,容东小禁区边缘射入上角。瓦伦西亚第53分钟再度扳平,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直传,索尔达多禁区左侧12码处推射远角得手。

  马拉加第65分钟再遭打击,罗萨里奥不满判罚侮辱裁判被红牌罚下。2分钟后,巴内加角球混战中16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9人应战的马拉加第79分钟扳平比分,雷西奥传球,巴普蒂斯塔禁区弧顶推射破门。第90分钟,米格尔传球,索尔达多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阿杜里斯8码处扫射破门。瓦伦西亚在双方近16场联赛交锋中取得12胜4平保持不败,瓦伦西亚近27个联赛主场对阵马拉加取得19胜8平保持不败。瓦伦西亚取得5连胜,马拉加客场连败。

  塞维利亚主场4比1大胜莱万特(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莱万特上次联赛取胜塞维利亚还是2000年。第28分钟,纳瓦斯传中,法比亚诺禁区边缘内强力头球破门。第39分钟,罗马里克角球传中,埃斯库德近距离头球破门。第43分钟,文塔禁区内对纳瓦罗犯规,法比亚诺点球命中。莱万特第58分钟扳回一城,卡塞多直传,西斯科禁区左侧12码处射入上角。第68分钟,达博传球,法比亚诺禁区弧顶劲射左下角入网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塞维利亚近9场联赛交锋全胜莱万特,莱万特近期遭遇5连败。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