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托蒂破门罗马3-0暂升次席 前国米铁腰上任首战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2日20时45分),意甲第21轮开始第3场角逐,罗马主场3比0击败卡利亚里,排名暂时升至次席。托蒂、佩罗塔和替补梅内各下一城。此前比赛中,巴勒莫主场1比0绝杀布雷西亚;卡塔尼亚客场0比2负于帕尔马,西蒙尼上任首战落败。

视频集锦-托蒂点射悍将建功 罗马三球完胜卡利亚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罗马欲报本赛季在撒丁岛1比5惨败的一箭之仇。布尔迪索停赛,皮萨罗和阿德因伤缺阵。托蒂与博列洛组成锋线,武齐尼奇和梅内都坐在替补席上。卡利亚里近期2连胜,前腰科苏复出。

  开场6分钟,科苏左侧距门20米处右脚弧线球打远角,塞尔吉奥飞身指尖托出横梁。第17分钟,科苏快开任意球,阿夸弗雷斯卡在门前11米处射门被塞尔吉奥封出近角。罗马第20分钟获得点球,托蒂左路传中,中路争顶的德罗西受到卡尼尼轻微拉拽倒地,主裁加瓦判罚极刑,托蒂操刀右脚大力抽射入中路上方,1比0。此后孔蒂分边,阿夸弗雷斯卡右路传中,科苏在门前15米处凌空打高。

  塔代伊放倒阿戈斯蒂尼,被黄牌警告,随后纳英戈兰对塔代伊犯规,也吃到黄牌。第40分钟,德罗西劲射被挡出,博列洛在门前12米处左脚斜射被阿加齐下意识伸腿挡出。第44分钟,阿戈斯蒂尼在门前24米处左脚射门造成塞尔吉奥脱手,胡安将球铲出。1分钟后,阿戈斯蒂尼左路传中,阿夸弗雷斯卡中路包抄,好在回追的德罗西抢先破坏。

  下半时开始3分钟,阿夸弗雷斯卡摆脱梅克斯,在门前12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随后纳英戈兰突破两人距门25米处射偏。第54分钟,科苏开出任意球,纳英戈兰头球摆渡,孔蒂右侧距门11米处半凌空射门被塞尔吉奥没收。马特里换下内内,拉涅利则换上梅内和武齐尼奇,替下塔代伊和博列洛。罗马第70分钟扩大比分,德罗西在门前28米处射门被阿加齐向右侧扑封出,托蒂左侧开出角球,胡安后点头球攻门,门将阿加齐意外脱手,佩罗塔跟进左脚捅射入网,2比0。

  罗马随后打出反击,武齐尼奇分边,托蒂右路似传似射被阿加齐下意识封出。拉内尔换下纳英戈兰。第81分钟,孔蒂直传,马特里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射中边网。第84分钟,托蒂传球,武齐尼奇面对出击的阿加齐,在门前13米处吊射偏出。补时第2分钟,托蒂开出角球,梅克斯头球击中横梁!1分钟后,武齐尼奇反击直传,梅内单刀突入禁区连续两次晃动骗过阿加齐后左脚推进空门,3比0。

  罗马(4-3-1-2):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5-梅克斯,4-胡安,17-里瑟/11-塔代伊(67'梅内),16-德罗西,20-佩罗塔/30-辛普利西奥/10-托蒂(90+4'布里吉),22-博列洛(67'武齐尼奇)。

  卡利亚里(4-3-1-2):1-阿加齐/14-皮萨诺,13-阿斯托里,21-卡尼尼,31-阿戈斯蒂尼/8-比翁迪尼,5-孔蒂,4-纳英戈兰(70'拉内尔)/7-科苏/18-内内(66'32-马特里),9-阿夸弗雷斯卡(89'拉加楚)。

  巴勒莫主场1比0胜布雷西亚。主队多次错过门前机会。上半时,帕斯托雷在禁区内被放倒,但巴勒莫没能改写本赛季还未获得点球的历史。第45分钟,米科利开出角球,穆尼奥斯头球击中横梁。第52分钟,布雷西亚获得本队最佳机会,科尔多瓦反击直传,卡拉乔洛左侧禁区角上右脚弧线球也被横梁挡出。第86分钟,巴勒莫终于通过定位球打破僵局,博沃弧线任意球挂远角,1比0。

  帕尔马主场2比0胜卡塔尼亚。西蒙尼三天前接替詹保罗,成为卡塔尼亚新帅,他的首发阵容中有8名阿根廷球员,但卡塔尼亚本赛季客场还未有胜绩,史上做客塔尔迪尼球场也从未取胜。第57分钟,瓦利亚诺左路传中,安杰洛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反弹到球门线上,坎德雷瓦补射入网。5分钟后,乔温科绝妙任意球旋入近角。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