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签下1千万国脚秘而不宣 飞翼亦已停训等待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今年夏天的第二笔收购随时都有可能完成,来自卡利亚里的消息称,从上周的比赛之后,目前已经伤愈的拉扎里已经停止了参加球队的训练,只等着随时前往米兰签约。对于这笔交易,三方的意见都已经达成了一致,只是具体的细节上还有待敲定。

  目前,切利诺看上了AC米兰的两位年轻球员,也就是本赛季阿莱格里提拔的斯特拉瑟和默克尔,他希望AC米兰用两队共有的中后卫大卫-阿斯托里的第二部分所有权,加上两位年轻球员的共有权或现金,来交换拉扎里,但目前存在的问题是,AC米兰已经无法出让斯特拉瑟的共有权,因为这位塞拉利昂本身就是AC米兰和热那亚所共有的。AC米兰可能会在交易中加入一部分现金,而卡利亚里将用这部分现金,租借巴勒莫的卡萨米,或是从乌拉圭捍卫者引进卡尔巴洛,作为拉扎里的替代者。

  比起拉扎里的转会,AC米兰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引进更加扑朔迷离。就在昨天突然传出了齐格勒的谈判之后,今天传来的消息却是:AC米兰已经于克里西托达成一致了。

  消息来自专门报道AC米兰动态的《米兰新闻》,该媒体称,当地时间昨天17点50分,AC米兰和热那亚已经就克里西托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而克里西托的经纪人达米科的说法也非常倾向于AC米兰,他说:“如果AC米兰和热那亚达成了协议,那么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我知道的是,现在转会市场还有13天才结束,AC米兰和热那亚确实在谈判。我可以说的是,在竞争中,AC米兰绝对领先于佛罗伦萨。”但《米兰新闻》表示,事实上,此时达米科已经接到了加利亚尼打来的通知他两队打成协议的电话了。《米兰新闻》没有宣布克里西托的价格和具体转会的形式,但克里西托的市场估价至少为1000万欧元。

  但随后,普雷济奥西表示:“我请求克里西托留在热那亚直到6月份。”对此,热那亚的俱乐部体育经理卡波祖卡说:“今天主席突然说出让克里西托留在热那亚这样的话看起来有点奇怪,但是我也不知道更多的东西。”对此,《米兰新闻》的副主编马扎拉在接受电视3台的采访时说:“普雷济奥西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可能是为了减轻克里西托和他本人身上的压力,等到事情稍微平息一点,再宣布转会。”

  与此同时,《全市场》分析了齐格勒突然出现在AC米兰左后卫引进名单上的背景,《全市场》披露,在卡萨诺的转会中,桑普多利亚和AC米兰各掏了250万欧元作为皇马的补偿金,桑普多利亚希望用肯定不与自己续约的齐格勒从AC米兰换回这250万,桑普多利亚目前的开价是400万,而AC米兰方面,加利亚尼也有意做成一个“双保险”的谈判,以防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出现意外的变故,齐格勒是他心目中的“保底”。

  从目前来看,确实是克里西托加盟AC米兰的希望更大,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冬天肯定会有一个左后卫加盟AC米兰。对此受到影响最大的,恐怕将是安东尼尼了,《全市场》披露,达米科(他是安东尼尼和克里西托共同的经纪人)曾经找到加利亚尼,请求允许安东尼尼转会,但被加利亚尼阻止了,因为双线作战需要有实力的轮换。于是有了随后安东尼尼“我100%留在米兰”的表态。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