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中场主力遭警方逮捕 英新星两月内第二次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
威尔谢尔威尔谢尔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英格兰中场新星威尔谢尔日前卷入了新的麻烦,他因为涉嫌侮辱一名出租司机,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拘禁了19岁的威尔谢尔,后者在伦敦的一所警局中接受了问讯。

  事情发生在12月19日,一名60岁的出租司机宣称,他当时在伦敦帕丁顿遇到几个人要乘车,他对他们解释自己已经下班,结果遭到了这群人的脏话辱骂,而且威胁要揍他。

  后来一名目击证人指认,威尔谢尔就在这些人中,而警方确认说:“周日一名19岁的男子因为扰乱公共秩序被逮捕。”

  这不是威尔谢尔第一次卷入类似麻烦,去年11月时,他和几个朋友卷入一起群殴事件,他个人遭到了警方的警告。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