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年薪排行:C罗榜首梅西仅第三 鲁尼薪水暴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近日,比利时杂志《足球杂志》一篇文章对足坛高薪球员进行了薪水排行,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C罗是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C罗在皇马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超出排在第二位的曼联前锋鲁尼50万欧元,巴萨球星梅西以1100万欧元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鲁尼是在本赛季前半段续约之后年薪才有了大幅度提升的。

  曼城中场亚亚·图雷排名第四,年薪1080万欧元。国际米兰前锋埃托奥以1050万欧元排名第五。在皇马踢球的巴西球星卡卡以900万欧元排在第八名。

  在西班牙球员方面,效力于利物浦队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年薪为780万欧元,稍高于巴萨中场哈维的750万和伊涅斯塔的700万。比利亚、卡西利亚斯、本泽马和卡努特年薪都是600万,而席尔瓦、普约尔和阿圭罗都是500万。另外,哈维·阿隆索年薪460万,弗兰为450万。

  前十名排行(单位欧元):

  1. C罗(1200万);

  2. 鲁尼(1150万);

  3. 梅西(1100万);

  4. 亚亚·图雷(1080万);

  5. 埃托奥(1050万);

  6. 施魏因斯泰格(970万);

  7. 伊布拉希莫维奇(900万);

  8. 卡卡(900万);

  9. 特里(900万);

  10. 阿德巴约(840万)。

  (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罗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