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签世界杯巴西主力只待点头 米兰上季主力亲曝洽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不能每次因一个球员受伤就签下另一个替代者。”没想到德尔内里数天之前的这番表态非常不情愿的成为了尤文图斯目前的现状。当球队只剩下皮耶罗一名前锋的时候,锋线引援的目标弗洛雷斯却选择加盟了热那亚,而尤文也用这个机会开始了又一次的寻枪之旅。

  乌迪内斯前锋弗洛雷斯曾被看作是尤文图斯锋线引援的保底目标,在无法引进弗兰的情况下,他是尤文的头号目标。当地时间17日,本是《米兰体育报》预测的弗洛雷斯归属的最终决定日,斑马军团原本占据极大的优势,但没想到热那亚最后时刻闪电杀出,并在18日成功签下了弗洛雷斯,这也是的尤文图斯不得不将寻枪的重点放到了国外,尤其是西甲。

  目前看来,虽然弗兰有意离开马竞,但尤文的行动却没有取得进展,于此同时,尤文购买外塞维利亚中锋法比亚诺显然更占优势。《全尤文》网站的编辑佩佩-博内托一档节目中透露法比亚诺已经非常接近斑马军团了,“法比亚诺真的非常有可能加盟尤文,这笔交易有非常大的可能性成功。”博内托称,法比亚诺能否顺利前往都灵,只需要看尤文图斯自己的脸色了,“塞维利亚俱乐部目前的财政状况非常不好,所以他们很愿意出售球员。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塞维利亚希望用法比亚诺换1000万欧元的现金。如果尤文图斯认为巴西人值得这么多,那么这笔交易立刻就能完成。”

  博内托的话不难看出,收购这位巴西在世界杯上的主力前锋的交易目前完全取决于尤文购买新援的决心。不过目前来看,尤文想签法比亚诺,并不仅仅是因为替代受伤的夸利亚雷拉,更是为了改造充斥着水货的锋线。《全市场》透露,阿毛里和亚昆塔已经接到了来自英超的报价,而且这两人的身价都在1200万欧元左右。马罗塔只需要得到德尔内里的点头,就会将这两人出售。这么看来,法比亚诺就不再是一笔应急的收购了。

  在后防线上,根据意大利时间18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非常接近签下意大利前国脚巴尔扎利了。《米兰体育报》称,巴尔扎利在上周六沃尔夫斯堡与拜仁的比赛中有在板凳上坐了90分钟,但他和尤文图斯之间的协议已经非常接近与完成了,他很有可能与昔日国家队的队友布冯、皮耶罗、托尼等人在都灵重聚。

  巴尔扎利走近的脚步,也敲响了莱罗塔列离开的钟声,后者在半个赛季以来只出场了8场比赛,其中9月份3场,10月和11月各1场,12月2场,1月份1场,已经沦为了十足的边缘人,而巴尔扎利加盟之后,他在替补席上的位置只会更加固定。不过莱罗塔列也并非没有去处,巴里对他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此外布雷西亚也向他发出了邀请,在那里他有可能与前尤文旧将泽比纳搭档,在国外,马竞和一些英超的俱乐部也有意引进莱罗塔列。

  由于克里西托接近加盟AC米兰,因此红黑军上赛季的左边后卫安东尼尼很可能被出售,他的经纪人达米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安东尼尼很可能加盟尤文图斯,“尤文是安东尼尼潜在的新东家,我将会和尤文方面进行会谈的。”《全市场》的克里斯迭洛也透露说,“马罗塔很欣赏他也很熟悉他,安东尼尼效力桑普多利亚时,马罗塔是球队的总经理。”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