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克夏奇拉被曝热恋已见父母 激情舌吻被偷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
资料图-皮克(右)与夏奇拉(中)以及法布雷加斯合影资料图-皮克(右)与夏奇拉(中)以及法布雷加斯合影

  新浪体育讯 近期有传言称,巴塞罗那中卫皮克与哥伦比亚女歌手夏奇拉正密切交往。这个传言日前被一名记者证实,该记者称,他曾经在一家饭店看到皮克和夏奇拉接吻。

  夏奇拉不久前刚刚宣布,她与前男友、阿根廷前总统德拉鲁阿的儿子安东尼奥在去年8月分手。有消息称,促成两人分手的罪魁祸首正是皮克。

  昨天,关于夏奇拉和皮克之间关系密切的传闻被证实:一名记者披露,他在加泰罗尼亚地区一家饭店看到两人亲密接触。这名西班牙记者叫哈维尔·萨尔达,他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中说,他当场见证了皮克和夏奇拉拥吻,当时夏奇拉表现得“非常主动”。

  哈维尔·萨尔达形容皮克和夏奇拉的拥吻道:“夏奇拉的舌头伸入皮克的嘴中,从他的耳朵里出来。”不过两天后,萨尔达公开向皮克和夏奇拉道歉,表示不应该说出这样影响他们生活的话。

  种种迹象表明,皮克和夏奇拉正处于热恋之中。他们除了被记者看到亲密接触以外,还爆出已经交往7个月的新闻。西班牙《世界报》报道称,夏奇拉和皮克已经交往7个月之久,而且他们都很认真对待两人之间的关系,皮克甚至已经在圣诞节前向自己的家人正式介绍了夏奇拉。(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皮克 夏奇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