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热刺成功抢夺国米意中人 签英超名将已谈妥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
皮纳尔战袍的颜色该换成白色了……皮纳尔战袍的颜色该换成白色了……

  新浪体育讯 来自英格兰当地时间本周三的消息,现效力于埃弗顿队的中场大将皮纳尔已与热刺达成协议,这名经验丰富的南非国脚即将投入到老雷的麾下。据称,皮纳尔已经答应了热刺开出的一份为期4年周薪7万英镑的合同。皮纳尔原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拒绝了太妃糖高层开出的续约合同,《镜报》表示,热刺尚未决定是否在本赛季结束后免费得到皮纳尔,还是趁着冬季转会以有偿的方式低价买下他。

  《镜报》同时透露,热刺是成功的击败了国际米兰和马竞等国外俱乐部,成功的将这名南非国脚留在了英超赛场。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皮纳尔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