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谈判破裂目标惊变 知情人:天王携1千万先生抵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冬季转会计划,很可能在近期有一个巨大的改变。拉扎里的加盟遇到了很大的问题,而随着小将斯特拉瑟的崛起,AC米兰很可能不再引进新的中场,转而引进一名左后卫。

  率先披露这件事情的,是AC米兰的跟队老记者佩莱加蒂,后者曾著有《米兰的心》一书。佩莱加蒂透露:“就我所知,AC米兰已经调整了冬季收购的计划,他们将不再引进中场球员,转而将引进一名左后卫,他们的目标是巴尔扎雷蒂或卡普德维拉。”

  事情的转折在于昨天加利亚尼和切利诺又一次通了电话,而在电话中,切利诺再次拒绝了加利亚尼收购拉扎里的请求,《全市场》也透露,切利诺确实在此前尝试了引进拉扎里的替身,但无论是米西罗利,还是亚特兰大的巴西亚,对方都不放人,在没有替身的情况下,切利诺断然不肯放人。而与此同时,AC米兰的位置危机也在变化。

  说起来,的确在左后卫位置上,在赞布罗塔有伤的情况下,目前AC米兰仅有安东尼尼一人苦苦支撑,近两场比赛,安东尼尼先后受了硬伤,令阿莱格里揪心,事实上,安东尼尼的防守也不那么稳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他这一侧对于伊斯拉的限制就不太有力。而与此同时,弗拉米尼伤情的恢复有了明显进展,安布罗西尼也复出了,加上斯特拉瑟的崛起,AC米兰的中场引援看起来也并非燃眉之急,选择引进左后卫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但引进巴尔扎雷蒂和卡普德维拉是否现实呢?卡普德维拉的经纪人加吉奥利说:“的确有意大利球队联系过卡普德维拉,但不是AC米兰,再者,卡普德维拉刚刚和比利亚雷亚尔完成了续约,他将留下来。”卡普德维拉得不到,巴尔扎雷蒂就更难了,巴尔扎雷蒂的经纪人斯科罗萨说:“AC米兰的确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巴尔扎雷蒂已经是巴勒莫的领袖了,巴勒莫会放人吗?”

  关于AC米兰的转会,定在本周四的欧洲王牌经纪人拉伊奥拉的米兰之行成了媒体聚焦的热点,《都灵体育报》就说,拉伊奥拉此行是和AC米兰谈范博梅尔的转会的,后者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不过佩莱加蒂坚持认为,AC米兰不会在冬季引进范博梅尔,其实按照《都灵体育报》此前的说法,AC米兰也是希望在夏季免费得到荷兰人。拉伊奥拉此行与之有关完全有可能,不过他却矢口否认:“我来米兰是为了其他的是,不是为了和米兰谈范博梅尔,就这件事,我没和AC米兰俱乐部谈过,也没和范博梅尔谈。”

  但天空台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了更多的事情,他说:“拉伊奥拉此行要与AC米兰谈两个人,范博梅尔和维克托-鲁伊兹,后者现在被很多欧洲豪门紧盯,就是在意大利范围之内,那不勒斯也非常想要他。现在他所在的西班牙人正在评估,如果要球员今夏转会,他们将要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是冬季转会,转会费将达到1400万欧元,AC米兰将在周四决定,是否对维克托-鲁伊兹出价。”作为西班牙U-21青年队的主力,维克托-鲁伊兹的位置是中后卫和左后卫,恰恰是AC米兰需要引援的两个位置。

  与此同时,还有一则搞笑的消息,来自德国4-4-2网站的消息称,切尔西的右后卫博辛瓦今年夏天合同将到期,他们主动提出以200万欧元将博辛瓦出售给AC米兰。不过考虑到与国际知名的《4-4-2》杂志不同,4-4-2网站是一个假消息的聚集地,而博辛瓦15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的切尔西,这则消息也只能当做一个笑话看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