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德比大战或首发替下本泽马 穆帅:卡卡绝不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5年零5天之后,皇马终于又可以参加一场国王杯1/4决赛的比赛。自从2006年1月之后,皇马就一直未能进入淘汰赛的8强,无论是冠军联赛也好,国王杯也好。周四,皇马对阵马竞,这是白衣军团1830天后再次参加国王杯1/4决赛,时间之长超乎人们想象。在这几年中,皇马上演过许多的荒唐,比如被皇家联合和阿尔科孔这样的丙级球队淘汰,事实上,皇马这次的对手马竞这几年在国王杯上的成绩比同城死敌更出色。

  不过穆里尼奥的到来,有望改变皇马在淘汰赛中的劣势,在国王杯上,皇马没有重复之前被弱旅淘汰的悲剧,这次对阵马竞,皇马也是势在必得。不过,由于赛程紧密,穆里尼奥也考虑对球队的阵容做一些调整。首先,拉斯·迪亚拉很可能被放在替补席上,最近几场比赛,拉斯状态下滑明显,穆里尼奥也表示,对拉斯的状态不满,上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被换下场的拉斯更是比赛没有结束就离开了球场,据悉皇马将对拉斯的违规行为做出处罚。

  另一大变化就是卡卡可能代替本泽马首发。皇马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卡卡打入了261天以来的第一个进球,这个漂亮的进球让伯纳乌沸腾,也让主帅穆里尼奥疯狂,为此还惹怒了对方替补席。在场上,卡卡每一次精彩的传接球都能获得全场的掌声。伊瓜因不在,本泽马不灵,球迷们把希望全都寄托在了皇马8号身上。有媒体表示,一个健康的卡卡可以抵上半支球队,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卡卡会毫不犹豫地扛起进攻的大旗,吹响反扑的号角,再加上所向披靡的C罗,皇马在后半程赶超巴萨可能性大大增加。

  穆里尼奥也彻底否认了卡卡可能离开皇马的传言,他宣布:“卡卡会留在皇马,他哪儿也不去。皇马为了能重新用卡卡,付出了很多的时间与心血。而且也他真心地告诉我,能展现对皇马对忠诚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穆里尼奥用这样的清楚的话语,让意大利媒体上国际米兰要挖卡卡的消息失去根据。主场对马竞,穆里尼奥极有可能排出4222阵型,卡西利亚斯将守门,四名后卫是阿韦罗亚、拉莫斯、卡瓦略和马塞罗,阿隆索和赫迪拉组成双后腰,厄齐尔、迪马利亚、卡卡、C罗组成前场四人攻击组合,本泽马坐替补席。

  卡卡对皇马球迷的爱心充满了感激,他表示:“我永远不会忘记在伯纳乌得到的爱心。我要回报这种爱心,无论我是在困难时刻还是复出之时,球迷都在支持我,这对我来说是难以忘记的。我现在感觉非常幸福,我复出了,而且上场比赛还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

  卡卡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以找回之前的巅峰状态,“我必须要努力继续提高,我想重新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展现我真正的价值。”对于自己上周取得的进球,卡卡说:“我一直都期待再为皇马取得进球,我已经有太长时间未能取得进球了。现在我心里一块大石头落地了。谁都不知道,我曾经遭遇过怎样的磨难。”

  在卡卡取得进球后,罗纳尔多表示了祝贺:“祝贺你取得进球,你会重新成为那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卡卡也回复说:“外星人,非常感谢你。你就是重返巅峰完全有可能的最好榜样。”

  在走出了职业生涯最困难的一段岁月后,卡卡现在的目标是尽快重新成为球队的主力。卡卡知道他必须耐心地等待机会,但他不是那种随遇而安的球员,一旦可以重新上场了,他就希望能进入首发11人名单中。他现在还不具备踢90分钟的身体,但穆里尼奥会逐渐增加他的上场时间,而卡卡也希望到2月份的时候,自己在联赛和冠军杯中都能成为不可替代的主力。(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卡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