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讯-国米诞生冬季离队第一人 切尔西天才加盟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国米冬季离队第一人诞生

  小曼奇尼即将成为在这个冬天,第一个告别国际米兰的球员,他的经纪人卡伦达日前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证实,他将在这个冬天离开国际米兰。

  “小曼奇尼将在8年之后离开意大利,重返巴西,这一次是永久转会。”卡伦达对天空台说道。小曼奇尼的去向是巴西的米涅罗竞技,两家俱乐部已经敲定了合同细节,而此前米涅罗竞技的主席卡利尔甚至提前宣布了小曼奇尼的加盟,目前只差国际米兰的官方宣布了。

  30岁的小曼奇尼是2008年加盟的国际米兰,但在穆里尼奥手下,他的表现令人失望,上赛季冬季转会,他被租借到了AC米兰,但表现同样令人失望,渐渐发福的身体让他不能像当年在罗马一样带球如飞,本赛季,在贝尼特斯的执教下,小曼奇尼仅仅在联赛中有过两次出场,均是在80分钟以后。莱昂纳多尽管上赛季执教AC米兰时一度收留了他,但现在也没法继续使用他了。

  切尔西新星将赴帕尔马

  切尔西年轻的意大利U-19青年队前锋博里尼,将返回意大利,加盟帕尔马。这是博里尼的经纪人日前透露的。

  19岁的博里尼目前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出现了问题,被俱乐部封杀,安切洛蒂也给他的离队开了绿灯。他的经纪人德-马尔奇说:“博里尼加盟帕尔马尚未官方宣布,但是谈判已经进行到相当的程度了。最近几个月,拉齐奥和罗马也都联系了博里尼,但是帕尔马处于明显领先。”

  谈到博里尼在切尔西的处境,德-马尔奇说:“尽管安切洛蒂很尊重他,但是在续约上,我们和切尔西没能达成一致,所以我们决定选择其他的办法。法比奥需要一个让他尽快展现自己能力的环境,一个对他有着特别的计划的俱乐部,在这一点上,帕尔马是理想的选择。”

  “在最近几天里,我们将敲定最后的细节。”德-马尔奇说。

  与此同时,帕尔马将后卫D-泽诺尼出售给了意乙的皮亚琴察,后者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

  托蒂有意离开罗马?

  今天早上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称,在与拉涅利的关系破裂之后,托蒂正在考虑离开罗马。

  本赛季托蒂逐渐沦为替补,与拉涅利的关系原本不和睦,而上轮对桑普多利亚,拉涅利选择在最后1分钟换上托蒂,让罗马王子蒙羞,两人的关系恶劣到了极致。《罗马体育报》称,托蒂意外的陷入了沉默,并停止了他在该报的专栏,这样的反应非同寻常。

  托蒂原本打算在罗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和罗马俱乐部还有一份4年的合同,但现在看来,一切都成了疑问。另一家意大利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则称,托蒂对于罗马没有把阿德里亚诺赶回巴西的决定感到沮丧,因为这将让他出场的机会更少。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