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梅西金球奖不是抢别人的 阿费莱肯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明确表示,阿根廷人梅西获得“金球奖”是公正的,“那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

  “这都是梅西自己的功劳,是他的努力和才华为他赢得这个奖项的。我们所做到的只是为他创造条件,让他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瓜迪奥拉说,“我们不想给自己邀功,梅西也不会从我们这里抢走什么,他只会为我们作出贡献。我们这里的所有人都乐于看到梅西、哈维、伊涅斯塔、C罗等等球员发挥出高水平。”

  瓜帅指出,巴萨的更衣室很团结,没有因为“金球奖”的结果产生任何不快。他说,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参加领奖的三名球员(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都很高兴,他也为三名来自巴萨青训系统的球员竞逐“金球奖”感到自豪。

  “我们不想标榜什么,我们只想在球场上踢好比赛。我们相信青训球员的能力,他们三个人一起进入前三名是一个公平、合理的结果。”瓜迪奥拉说,“当然了,我们不是要告诉别人,我们的培训模式是最好的。昨天的颁奖是对西班牙足球的认可,因为有6名西班牙球员进入年度最佳阵容。同时,这也是对巴萨的褒奖,因为我们培养出来的3名球员登上了领奖台。”

  在谈到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三人时,瓜帅表示:“他们三个人处于同等水平,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巴萨今晚将在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贝蒂斯队。对此,瓜迪奥拉指出,面对贝蒂斯,巴萨不可以掉以轻心,因为贝蒂斯是乙级联赛领头羊,是乙级球队中失球最少的球队,而且近期状态上佳。

  “除了刚开始的淘汰赛以外,我们在其他的淘汰赛中都没有轻松获胜,更没有打进很多球。面对毕尔巴鄂竞技,我们更是踢得很艰难。”瓜迪奥拉说,“贝蒂斯虽然身在乙级,但他们踢得很好,善于利用空间。无论如何,第一回合在客场的比赛,我们要争取拿到一个好结果。至于阿费莱,他的确可以上场比赛。事实上,所有球员都可以上场。”

  注:北京时间明晨5:00,国王杯1/4决赛巴塞罗那VS贝蒂斯。

  (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瓜迪奥拉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