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蒂遭羞辱替补上场1分钟!拉涅利:我以为还有3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不仅仅是在球场上被逆转,输给了近来战绩不佳的桑普多利亚,上周日的罗马还遭遇了一次托蒂事件,这将进一步恶化托蒂与拉涅利之间本来就已经不那么牢靠的关系。

  几乎是一种预感,在这个客场比赛前,尽管拉涅利表示,球队有一个良好的班底,最终是由新的东家决定一切,而在他的球队中很难想象会没有托蒂这个核心人物。托蒂的回答却是,“在特里格利亚,我看到了许多忧郁的脸,但是在基地之外就不一样了。比赛?我不知道是否上场,总之一切都照旧……”于是,国家电视台在周六晚间的节目中就在分析,那些在特里格利亚忧郁,出了基地就不再忧郁的脸,是不是和拉涅利有关系,而托蒂和德罗西,在周日的比赛中双双被拉涅利送上了替补席,这在罗马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但最让托蒂恼火的事情,还需要等到比赛的第91分钟。习惯的首发的托蒂,在这个时候才被拉涅利从热身的地方招呼了过来,而托蒂对拉涅利的抱怨是,“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最终,托蒂在拉涅利的坚持下还是上场打了1分钟的比赛,而他在这1分钟之内能够做的,仅仅是与桑普多利亚队长帕隆博之间的一次争吵。

  赛后,托蒂躲避开了记者,在第一时间内对此事作出的解释的是罗马主帅拉涅利。“我当时觉得,可能还有3分钟的时间,另外加上补时。这一点,我弄错了。”那么拉涅利在球场上,遭遇了托蒂的低调抗议时又说了些什么呢?“我告诉他,他只需要他的一次精彩传球就够了。那个时候我们应该全力以赴,我相信核心球员的能量。”只是在罗马当地媒体看来,拉涅利的做法更像是一种赌博而不是信任。因为拉涅利在整个下半场,让除托蒂之外的几乎所有球员都热身了,但最终留给这位34岁老将的是1分钟的上场时间。本周一,托蒂通过自己的网站表态,他的心情,他的悲伤和忧郁,并不只是因为自己,而是与罗马的成绩是联系在一起的。事实上,在桑普多利亚与罗马的前12次交锋中,桑普多利亚只赢过一次,那就是2010年的四月25日,罗马在主场被桑普击败后,拱手让出了积分榜的榜首,超越了罗马的国际米兰就此踏上了大满贯之路。

  本周一,天空台披露了更多的东西,在托蒂上场前,他还对包括德罗西在内的其他队友开玩笑说,“比赛马上就开始了……”当天下午,需要罗马的经理蒙塔利来为此事降温,“我们都了解托蒂,在我看来他至少想看个玩笑。托蒂现在所做的,正是球队需要他做的。他的未来?在退役后托蒂将是罗马的经理,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当记者追问,如果蒙塔利是托蒂,他该如何面对拉涅利在周日的比赛中的这种做法呢?此时的蒙塔利选择了回避,“我觉得拉涅利应该更多的和球员沟通,帮助他们。”蒙塔利承认,由于俱乐部的问题,罗马在2010年的夏季转会中没能构筑一支强大的球队,而队伍中的许多人选择了留下都是出于道义上的选择,选择了这个集体,甚至为此在经济上做出了一些牺牲。最后,蒙塔利试图安慰球迷说,新的大股东,很快会产生,而经理层会在冬季转会中,加强球队的实力。可悲的是,去年夏天,他们也是这么说的……

  (董希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