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帅执掌国米爆发着装德比战 坚持独特品味蓝黑军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8: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莫里尼奥在很多方面帮我的忙,我的首战也得到他的帮助,如何帮助的,我不说。我们俩像合作伙伴,像‘同谋’了。如今他在马德里,自己有太多事要想,不可能知道国米每天发生了什么,我需要跟他沟通。他一直友好积极地回复我,我感谢他。当然,我也要感谢贝尼特斯的工作,国米的历史帮助我们更好地度过现实。”莱奥滴水不漏,赞狂人不得罪拉法,展露公关技巧。莫里尼奥在西班牙投桃报李:“他执教米兰时我们关系就很好,更别说现在他执教了我心中的球队、全欧洲最棒的球队之一。他上任前我们多次联系,再次互致好感,莱奥知道我一直在他身后挺他,跟他分享一些值得去想的东西。以他的能力、经验,在国米取得佳绩完全在掌控中。”

  莱昂纳多和莫里尼奥有多接近?起码着装方面酷似,尤其是穿风衣,风度、优雅、气质极为相像。这引发了国米一个小问题,俱乐部的正装赞助商是Costume National,要求俱乐部成员在一切非运动装场合下都穿着这个品牌的衣服,可莱昂纳多去年与米兰分手时得D&G品牌创始人青睐,签订了直到今年年底的合作协议,莱奥在所有公共场合乃至一些受媒体关注的私生活场合中,都必须身着D&G的行头。私人商业合同与俱乐部合同冲突,莱奥选择前者。

  他得到国米俱乐部的官方建议:穿着Costume National召开发布会,可最终穿了D&G出席本轮赛前发布会,比赛中同样。Costume National一个赛季吃了两次亏,和贝尼特斯合作就无疾而终,贝帅身材不好,该公司三次为他修改衣装发现还是不漂亮,达不到预期值,最终放弃,允许西班牙教练随便选择品牌和贴身行头亮相。有了这个先例,就难以说服莱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