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曼城曾千万年薪挖布冯 尤文密签新星替身达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8: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尤文究竟有什么样的技术和财政计划,将决定布丰和皮耶罗两杆旗帜的命运。这两人目前都有点影子人物的色彩,布丰打不上,皮耶罗虽是全队出场次数最多球员,可实质上借助了锋线伤病因素,他不在主力框架内不是秘密。主席阿涅利新年演说中无数次提及新尤文的政策,“先有团队再有球星,没有团队哪个球员也不会成名。此话适用于阿莱克斯和吉吉,尤文以球队至上。”等于宣告谁都可能为球队牺牲。

  布丰问题较复杂,一方面是固有的竞技价值和个人影响力,另一面是超标的年薪650万,比俱乐部制定的上限高出250万之巨,构成矛盾,俱乐部也难以拿捏。布丰原预计1月2日归队,但去年12月28日便提前参与合练,并在年初与业余队卢森特的友谊赛中替补出场,为对手把门,丢了3球,状态一般。

  德尔内里采取一贯的公平原则,“吉吉正常水平就是超级球员,可现阶段剥夺斯托拉里的位置很难。”斯托拉里表现稳定,年薪才120万,的确比布丰更有竞争力。经理马洛塔透露疑惑:“吉吉有个与他水平相符的合同,我们不怀疑,可眼下也得注意财政平衡!”特别是在还要买前锋、赛季末买贝尔的巨额投入的情况下,节省薪水尤为重要。

  《米兰体育报》揭示,俱乐部早已希望布丰减薪,减到400万之内,便能续约到2015(现合同到2013),意思是降薪的布丰一定是未来栋梁。可布丰智囊团拒绝,俱乐部为难,准备本月中旬和布丰认真面谈。

  如今一号还是斯托拉里的,他受伤轮到曼宁格,布丰只能在13日杯赛与卡塔尼亚才会登场,像个3号门将,能否回归一线,取决于俱乐部的立场。布丰上周五在艾米利亚大区参加一年一度的意大利国庆盛会,从总统纳波利塔诺手中接过三色国旗,得到总统“他是我国旗手”的称赞,又被国际足球历史与数据统计联合会评为20年来最佳门将,底气十足。

  《米兰体育报》公开一些细节,两年前曼城开出7500万转会费、1500万年薪时,布丰动摇,妻子塞雷多娃奔赴曼彻斯特考察居住环境,尤文不接受冬季转会、布丰随后伤病,遂流产。去年末曼联又抛来橄榄枝,尤文放行,可塞雷多娃巨变,又不想出国不想举家动迁,对布丰说,全家都想留在意大利,之后有了曼联追逐塞萨尔传闻。

  马洛塔和布雷西亚达成协议,今夏购进1993年出生的门将尼古拉·雷阿里,进一步明确俱乐部未来构建,不利于布丰留任。和德尔内里口水战后,经纪人马尔蒂纳对市场言论有感慨:“我想强调,塞雷多娃女士从没介入过吉吉的职业选择,去曼彻斯特也没为了你们说的那些目的,至少我不知道。我清楚2006年夏尤文降级时米兰开出了很具体的报价,吉吉全家都决定留在都灵,何况现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