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再购锋霸问价世界杯金球 布冯力荐巨头赴德国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7: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托尼之后,还有谁?贝尔的经纪人透露和尤文有了接触,德尔内里计划今夏引入威尔士国脚,强化边后卫环节,而冬季重点仍在锋线。

  最振奋人心的非福兰莫属,虽然明年5月年满32岁有点熟透了,可仍是顶级球员,携世界杯金球和欧洲超级杯冠军身份加盟当是意甲之幸。阿涅利深知,托尼已是个不上不下的转会,欲提升老妇人影响力需要一些大牌,像弗洛雷斯、伊利西奇等适合意甲,但还是二流球员。福兰和马竞闹僵,称“这肯定不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个俱乐部,还有其他大门”,马洛塔询问过价钱,马竞定在1000万到1200万,不算离谱。

  《罗马体育报》指出,内德维德以技术顾问身份向阿涅利推荐博吉诺夫,保加利亚人曾在乙级尤文效力一年,和内德维德合作过,帕维尔说博吉诺夫性价比高,且尤文和帕尔玛有多项合作,容易做成交易。不假,上轮对尤文进球的乔文科和帕拉迪诺都是老妇人与帕尔玛共有的,去年还有兰扎法梅(现转到布雷西亚),如今博吉诺夫不在马里诺战术构架中,机会恰当。

  此外,穆图的经纪人贝卡利公开表示:“尤文找过我,可现阶段最接近的球队是切塞纳,穆图要签的是个终身合同,需有技术保障。”罗马尼亚人上周无故离开训练营、未与任何人知会,与紫百合彻底闹翻,教练米哈言辞激烈:“周日是穆图的生日,他肯定过不好。周五我跟他见过,我重申像他这样挑衅球队和教练的人没用了,他的大门正式关闭。他可能是全球最强的,但我不要。他拿着《圣经》以子女的名义发誓没说我的坏话,《圣经》和亲人对我来说价值非同寻常,可在某些人眼中,无足轻重。穆图说谎,他说离开训练营是从经纪人处得知不在大名单里,可我把他列入名单了。”

  紫百合找好了替代品,流浪者的苏格兰国脚米勒,和穆图同龄。穆图在卡佩罗尤文时代出任边前卫,表现中肯,德尔内里对这个曾经的瘾君子还没有具体态度,尤文也就没具体动作。

  另据 《米兰体育报》市场专家卡拉马伊透露,得皮耶罗、布丰、基耶利尼建议,马洛塔已奔赴德国内定了巴尔扎利,赛季末引入本土后卫,薪水低于德甲竞争者,但给予巴尔扎利更体面的平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