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为斯内德更为哈维遗憾 爱国米愿在皇马重塑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4:4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教练获得了“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而对于“FIFA金球奖”的评选,他也表示,金球奖到梅西手上,可以说是名至实归,不过他也表示,哈维未能得奖是一大遗憾,因为哈维完全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

  穆里尼奥评论说:“梅西是一个来自另外世界的球员,金球奖到了他的手上,总是不错的选择。我为斯内德、卡西利亚斯、伊涅斯塔、特别是哈维感到遗憾。在哈维很小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他如果得奖应该是当之无愧的。但现在金球在梅西手上,我们也应该说奖项有了很好的归宿。”

  穆里尼奥战胜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和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赢得了年度主教练的评选,葡萄牙教练表示,要把自己的奖杯献给球迷,另外他还指出了评选中各方的势均力敌。他说:“对于我们三个来说,这都是完美的一年。作为俱乐部的主教练,我拿到了三个冠军奖杯;作为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拿到了世界杯冠军;作为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完成了令人无法置信的工作。显而易见的是我非常满意,但忘记另外两个出色的教练是不人道的,事实上我对他们是非常崇拜的。我希望未来有一天他们也能获得我现在这样的感受。”

  “2010年这一年属于一个世界冠军、一个欧洲冠军和一支巴萨这样的精彩绝伦的球队。有些年份最后竞选者之间差距很大,但这一年我们三人都配得上得奖。”穆里尼奥还透露了自己在得知获奖时的感受:“我想到了我的妻子,我的孩子们,我爱的所有人以及所有帮助了我的人。当然,重中之重的是我的球员们。我爱国米球员,我也期待着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可以说,我也爱皇马的球员。如果你与你的球员没有美妙的关系,那么你就会遇到问题,这会让你无法感受到幸福。”(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金球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