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欢男爱抚谢丽尔娇嫩大腿 阿科尔:想念她的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
谢丽尔与新欢谢丽尔与新欢
如胶似漆如胶似漆

  新浪体育讯 虽然新欢嫩模凯拉-科林斯早已经飞回了美国,但阿什利-科尔之前的那个圣诞节过得并不孤单,在与前妻谢丽尔交换了圣诞礼物之后,《太阳报》称,两人的那一次重聚“难忘而又催人泪下”,并且阿什利-科尔“几乎感动的要掉下眼泪”。不过,不要以为两人就会因此而再续前缘,那次之后,谢丽尔跟随“新男伴”德里克去了南非新年旅行。

  “阿什利明白,如今他与谢丽尔之间一切都已经不同了,他的心都已经快要碎了,他认为自己把一切事情都搞砸了。”一位科尔身边的密友透露说。的确,一切都因为德里克的介入而不同,自从这位美国舞伴出现之后,谢丽尔的芳心就从阿科尔的身上转移了过去。而作为新年礼物,这一次德里克送给了谢丽尔一只价值1万英镑的手镯。“谢丽尔与德里克在南非预定了一间每晚3000英镑的豪华套房,而在两人独处的时候,德里克总是习惯于把手放在谢丽尔的大腿上。”一位目击者向《太阳报》透露说。

  无论如何,谢丽尔与前夫阿什利-科尔至少还保持着朋友的关系,而这一点还体现在处理两人原本的共有财产上。据称,谢丽尔正准备搬出位于萨里的价值350万英镑的别墅,那本是她与阿什利-科尔的婚房,在与切尔西铁卫离婚之后,谢丽尔与她的母亲一只居住在那里。“阿科尔告诉谢丽尔,他十分想要回那张6人大床,而谢丽尔也是答应的十分爽快:‘你要什么?你可以拥有它’。”

  不过,新欢德里克可不愿意自己的“准女友”仍然与阿科尔仍然保持着联系,据称,在南非期间德里克已经厌烦了谢丽尔与阿科尔之间频繁的短信来往。“谢丽尔告诉阿科尔要保持专一,他们几乎天天互通短信,这让德里克几乎快要疯掉了,他曾大声的对谢丽尔咆哮说:‘够了!’”一位目击者继续透露。

  “德里克现在越来越有挫败感了,某天晚上谢丽尔不睡觉与阿科尔通话到天亮,最后累了才昏昏睡去。德里克的情况看来不会好转,除非谢丽尔与阿什利彻底断绝往来。”一名知情人说道。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丽尔 德里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