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亨利回归 温格点头昔日枪王随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
阿森纳官方消息阿森纳官方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亨利回归,不过这次他只是随球队训练,保持好的状态,再战美国大联盟。

  在阿森纳的官网上,赫然出现了穿着美国红牛队球衣的亨利,他正在奔跑,“亨利回归了!”焦点图上写着这样的字样。

  不过,仔细一看,虽然亨利这次回归阿森纳,但他只是随队训练而已,并没有涉及到代表阿森纳出战的任何字样,据悉,亨利于当地时间周一回到球队,在温格的带领下开始训练。

  这次短期的集训,不是为了替阿森纳出战,而是为了让他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迎接3月份开始的美国大联盟,为他的新东家纽约红牛效力。

  在去年亨利加入红牛队之后,他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输给圣荷西地震后他们被淘汰出局,而亨利将在今3月份继续代表红牛队出战。

  这位前阿森纳队长曾经为阿森纳队打进228粒进球,特别是03-04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新赛季亨利将继续飞往美国。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亨利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