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离奇自残撞摄像机受伤 AC米兰临战再损一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伤病的问题还在继续着,继弗拉米尼、皮尔洛、博阿滕受伤之后,对阿尔-阿赫利的比赛,罗比尼奥也以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伤了,加上伊布的停赛,AC米兰对卡利亚里一战,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局面。

视频-罗比尼奥不慎冲撞摄像机 横身摔倒撞伤膝盖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或许正是害怕球员们受伤,本场比赛,除了刚刚伤愈的替补奥多之外,阿莱格里最多只给了每个球员半场的时间,然而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结束前10分钟,罗比尼奥因伤下场,而他受伤的方式不可思议。当时是在非对抗状态下,罗比尼奥去追逐一个失控的传球,直接冲向了场边的摄像机,随后摔倒在场边倒地不起,当地的电视转播甚至以那台摄像机的镜头来回放了当时的过程,只见罗比尼奥直冲着镜头高速冲来,然后就是一片黑屏。

  倒地的罗比尼奥就再也没有回到场上,电视镜头还给到了队医在场边为他进行的处理,由于罗比尼奥无法起来,队医们就地为他进行了简单的治疗,罗比尼奥的右膝当即被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并用冰袋冷敷,从伤势来看,至少周中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他很难出场了。

  加上伊布、因扎吉、博阿滕受伤,对卡利亚里的比赛,阿莱格里的前场三叉戟也没有了别的选择,上半时西多夫-帕托-卡萨诺的组合,将是对卡利亚里的首发组合,不过三人一个状态不佳(西多夫),一个久伤初愈(帕托)、一个久疏战阵(卡萨诺),能否靠得住还难说,不过本场比赛帕托助攻西多夫得分,卡萨诺虽然没有恢复到最佳的身体状态,他的技术却也给球队带来了灵感,这都是很重要的信号。

  与此同时,博阿滕本人也介绍了自己伤势,他说:“我会先看看专家,我希望伤势不严重,医生认为是腹股沟拉伤,但我希望不是,不过不论如何,他们告诉我,我会很快伤愈的,我希望如此。”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