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贝尔绝杀热刺将蓝军挤出4强 曼联杀手助黑猫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展开数场争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比0小胜富勒姆,贝尔绝杀建功。埃弗顿客场0比2不敌斯托克城,桑德兰主场3比0完胜布莱克本,西汉姆主场2比0取胜狼队。

视频集锦-贝尔缥缈头球封杀全场 热刺力克富勒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比0小胜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2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传中,贝尔15码处头球顶入左上角绝杀建功,这是威尔士人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热刺取得3连胜继续占据前四席位。热刺近8个主场对阵富勒姆取得6胜2平,近7次交锋取得4胜3平。

  埃弗顿客场0比2不敌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埃弗顿在双方近12场交锋中取得9胜3平保持不败,斯托克城上次取胜埃弗顿还是1982年的甲级联赛。第23分钟,埃瑟林顿左路传中,琼斯头球破门。第69分钟,皮球打在贾吉尔卡脚上偏转入自家大门。

  桑德兰主场3比0完胜布莱克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1分钟,从曼联租借而来的维尔贝克禁区边缘内射门,皮球打在尼尔森脚上偏转入网。第19分钟,默罕马迪右路传中,达伦-本特头球打入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89分钟,亨德森直传,吉安禁区左侧射入远角。

  西汉姆主场2比0取胜狼队。(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1分钟,皮奎翁尼右路传中,卡尔顿-科尔小禁区边缘射偏的皮球打在祖巴尔膝盖上偏转入网。第79分钟,帕克分球,本哈伊姆右路传中,西尔斯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