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称开赛5分钟即知赢定了 不夸特维斯独赞另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0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9轮部分比赛的角逐,曼城客场3-1击败了纽卡斯尔联队,而这一天正好是曼城队主教练曼奇尼执教球队一周年的日子。

  在赛后的采访中,曼奇尼喜形于色:“用一个词儿来形容即将过去的这一年?美妙!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因为没有一只球队能够领先10分以上,联赛打得十分的开放。这是相当不错的一天,我想我们还需要再改进,然后再来看看积分榜,我想我们在赛季末可以赢得些什么。”接下来谈到本场比赛,他继续说:“我觉得这场比赛很艰难,纽卡斯尔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他们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我们赢得了今天的比赛,是因为我们进球比较早,而且终场前又攻入一球,这些表现都是很不错的。”

  当记者提问:“你是否在比赛开始后五分钟就知道今天能够赢得比赛了呢?”曼奇尼有些谦虚的说:“可能是吧!如果你在比赛前五分钟进了两个球,比赛的进程就有可能改变,但纽卡斯尔还有80多分钟来追赶你,所以,不到最后一分钟谁也无法确定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因为每一个长传球打到卡罗尔那里,对于我们来说防守都很困难。总体来讲,今天我们对于卡罗尔的防守是成功的,当然纽卡斯尔队伍中其他球员的表现也很出色。”

  有记者提问:“你说服特维斯留队,他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是不是很好的报答了你?”曼奇尼表示:“特维斯是我们很重要的球员,他今天攻入了两个进球,但我认为我们球队整体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无法帮助曼城队在圣诞节期间占据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曼奇尼表示:这确实是很遗憾的,今天之后更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我们必须集中精力。

  谈到球员表现时,曼奇尼对于球队的边前卫米尔纳提出了表扬。曼奇尼说:“竭尽全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要做到的;在今天的比赛中每个人做的都很好,不过米尔纳的表现尤为突出。”

  两天后,曼城将在主场迎接阿斯顿维拉队的挑战,曼奇尼提醒所有球员,要做好准备。他说:“我们必须在主场提高球队的表现,下一场与维拉队的比赛就是最好的机会;10天内我们将进行四场比赛,与维拉的比赛我将做一些改变,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队伍,我要提醒所有球员做好比赛的准备。”

  (默西河)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