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足总官方任命新任主席 曼城9年功勋正式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
大卫-伯恩斯坦大卫-伯恩斯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英足总正式任命前曼城主席大卫-伯恩斯坦为新任主席,英足总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召开了委员会,评委会全票通过伯恩斯坦出任主席。今年世界杯前,英足总前任主席特里斯曼因丑闻宣布辞职。

  今年67岁的伯恩斯坦曾在曼城任职9年,期间有5年的时间担任曼城俱乐部主席,他在任期内帮助球队重返顶级联赛,并促成球队新球场——曼彻斯特城市球场的建立。会计师出身的伯恩斯坦还任职于多家企业的董事会,2003年,伯恩斯坦成为温布利大球场总监,并在2008年升任球场主席一职,同时,他还是英国国家助残协会主席。

  今年世界杯前期,前任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因声称西班牙与俄罗斯预谋贿赂世界杯裁判的言论,被自己的情妇曝出,出于舆论压力,特里斯曼被迫宣布辞职,当时正值英格兰备战南非世界杯以及申办2018世界杯的重要时期。

  (AUV)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伯恩斯坦 英足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