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2大巨头亲挖2300万先生 他加盟米兰攻击线值1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将在圣诞假期前往巴西已经不是秘密,意大利记者圈内的名人们,无论是迪-马济奥还是鲁伊乌,都已经公开了这件事情。谈到这件事情,他们都指出:和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有关,鲁伊乌透露了加利亚尼将在巴西与小罗的兄长经纪人阿西斯进行谈判,但和阿西斯的谈判,难道不能在米兰进行?事实上,过去的十数次和阿西斯的会面,都被安排在了米兰。从AC米兰内部透出来的消息,加利亚尼此行还是另有目的的。

  与之前布拉伊达的巴西之行一样,加利亚尼此行除了小罗之外的另一个目的在于甘索,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甘索是“贝卢斯科尼想要送给AC米兰的礼物”。迪-马济奥曾经说过,甘索此前重伤,其实正合AC米兰的意,只要他的伤不影响到职业生涯,AC米兰希望借着这次受伤,折价买下他。于是,有了布拉伊达亲自跑到巴西去面会甘索并验伤,有了布拉伊达替AC米兰搞到了甘索的优先收购权的说法,因为只有在他受伤并拒绝续约的情况下,谈定的优先收购权价格才不会高的离谱,优先收购权的具体数字没有透露,但据称,AC米兰拥有今年夏天以2300万左右的价格收购甘索的权力。

  而此次,加利亚尼的巴西之行,也将与桑托斯俱乐部进行会面,并看看甘索的情况。对于甘索,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从不怀疑他的能力:“之前布拉伊达去巴西就是为了这位--保罗-恩里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甘索,他是一个一对一的现象级人物。由于他的伤,AC米兰可能以一个好价钱得到他。”

  不过再怎么样的好价钱,也不会太便宜,粗粗算来,如果再加上甘索,AC米兰在锋线上的投资已经有1亿欧元了!其中目前的罗比尼奥1800万,帕托2200万,伊布2400万,卡萨诺500万,近来改打前腰的博阿滕700万,如果算上2300万的甘索,AC米兰对于锋线的投资还真不少,这还不算上来了又走的小罗,两位老队员因扎吉、西多夫,以及未来一两年有可能到来的巴洛特利……AC米兰确实也该在其他位置上加强一下了。

  除了前锋线,AC米兰中后卫位置上也还说得过去,主力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是顶级,而替补耶佩斯也令人满意,唯一的不足是内斯塔和耶佩斯明年都将35岁了,不过就这一两个赛季问题还不大。AC米兰甚至着手准备清洗多余人员,两年没打上什么比赛的奥涅乌极可能在冬季离队,目前对他感兴趣的是德甲的霍芬海姆、瑞士的巴塞尔,以及老东家标准列日。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