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紧盯皇马帝星欧文恐1月离队 夺3000万发动机+飞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
摩德里奇摩德里奇
阿什利-扬阿什利-扬

  新浪体育讯 在陆续引进斯马林、埃尔南德斯、林德加德后,谁都知道,弗格森爵士志在苦心打造下一代红魔王朝,爵爷希望招揽全世界范围内的杰出青年天才加盟。而倘若财大气粗的卡塔尔王室真的入主曼联,红魔的钱袋绝不会再继续干瘪下去。

  《越位》称,弗格森准备在明年夏天购入皇马射手本泽马。去年夏天,弗格森曾想签下当时效力于里昂的本泽马,但却由于报价少了500万镑,法国小天王最终去了皇马。继上个赛季在皇马表现不尽如人意后,本泽马在本季也没有开窍的迹象,这令皇马上下对他很失望。弗格森从不掩饰对于本泽马的欣赏,而且,本泽马在皇马从来都不是什么非卖品,但爵爷此前从未从皇马买人,这可能是个极大的心理障碍。当然,除了本泽马外,哲科、卡罗尔等高产杀手,也是弗格森现在所关注的目标。

  在创造型中场的引援上,尽管切尔西明确表达了对摩德里奇的兴趣,但曼联也对25岁的克罗地亚人垂涎已久。《越位》称,弗格森希望用大约3000万镑的转会费引进摩德里奇。如果能够用卡里克、布朗、吉布森或克莱维利作为诱饵,采用球员+现金的形式,爵爷无疑更为接受。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不想放摩德里奇,但从两年前以1650万镑买入后,短短两年半的时间里,摩德里奇的身价已飙升至3000万镑,对于这样的天价,老雷简直难以抗拒。

  而在边前卫的人选上,尽管弗格森在盯着贝尔,但热刺飞翼的身价实在是非常高昂。《卫报》称,曼联、利物浦和热刺现在对阿什利-扬很感兴趣,英格兰国脚与维拉的合同到2012年夏天到期,他与维拉的续约谈判,在今年10月份已中止。尽管维拉为阿什利-扬提供了为期4年的新合同,并让他成为了维拉队内收入最高的球员,而且,续约合同中还可以附有一条违约金离队条款,但阿什利-扬仍不愿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据阿什利-扬身边的人表示,他特别想打欧冠联赛,此前连续三个赛季杀进前六,维拉始终与欧冠无缘,而本季维拉在换帅后已陷入保级泥潭,下赛季不可能打进欧冠赛事。

  维拉不想在冬季卖掉阿什利-扬,而明年夏天,阿什利-扬与维拉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就将结束。如果阿什利-扬坚持不跟维拉续约,维拉就必须最迟在明夏将其卖掉。但届时已经进入合同年的扬,其转会费一般来说,不会超过1500万镑,这是曼联完全可以承受的。而阿什利-扬跟纳尼一样,也是能左能右,这样,比较方便两人在比赛中灵活换位;而曼联还拥有瓦伦西亚这样的实用飞翼,在边锋位置上可谓人才济济。

  而在离队人选上,《越位》称,西汉姆准备在下月转会窗口开启后,租借曼联金童欧文。在因伤缺阵超过两个月的时间后,31岁的欧文即将宣告回归。此前,西汉姆还希望能租借贝克汉姆,但被小贝拒绝。其实,铁锤帮在锋线上的首选是租借在曼城打不上球的阿德巴约,但被多哥魔兽拒绝。弗格森不太可能同意租借欧文,但在已经拥有鲁尼、贝巴、埃尔南德斯等前锋的情况下,即便欧文伤愈复出,也打不上球。欧文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能够在西汉姆好好表现,他还有获得曼联续约合同的一线可能,否则,英格兰金童几乎确定会在今夏以自由身离开曼联。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摩德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