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曝若无卡萨诺将买英超水货 如签下他哭都没地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加盟AC米兰一事虽然没有官方宣布,但已经尘埃落定了,天空台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卡萨诺将在27日直飞迪拜,参加AC米兰的冬训,1月2日,他将在意大利足协注册在AC米兰娜,1月3日,AC米兰将官方宣布卡萨诺的加盟,1月4日,AC米兰将在罗马召开卡萨诺加盟的新闻发布会。”

  为什么是在罗马而不是在米兰内洛?迪-马济奥解释说:“因为AC米兰从迪拜回来之后,将从罗马直飞卡利亚里,他们需要赶在这场比赛之前召开新闻发布会。”

  细节已经到如此程度了,卡萨诺的加盟看来是没有任何疑问了,而与此同时,迪-马济奥又透露了另一件令人感兴趣的事情。

  如果AC米兰不引进卡萨诺,他们会引进谁?马特里是切利诺不放的人,此前,媒体提出过卡拉乔洛、马卡罗内等名字,但迪-马济奥所说的却是曼城的巴拉圭人圣克鲁斯。

  迪-马济奥称:“如果没有卡萨诺这桩事情的话,AC米兰会引进圣克鲁斯,他确实被放到了冬季转会市场上。”

  或许AC米兰应该庆幸卡萨诺流入了转会市场,尽管从位置来看,卡萨诺顶替不了伊布,但从能力和数据来看,他确实比现在的圣克鲁斯强得不是一星半点。一方面,巴拉圭人的状态完全无法保证,本赛季英超他仅仅是在主场对伯明翰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了25分钟,没有进球,而上赛季,他在英超19次出场也只有2个进球,说穿了,圣克鲁斯就是在布莱克本踢好了一个赛季,不仅状态无法保证,能力也无法保证,搞不好又是一个“阿莫鲁索”(2005年冬天AC米兰从圣保罗冬季阿莫鲁索,毫无建树)。俱乐部在选择球员上也不是百发百中,而卡萨诺的出现,更看来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了。

  与此同时,迪-马济奥还透露:“齐格勒确实有可能转会,但我不认为他会去AC米兰。”不过就在同一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再次强调了AC米兰和这位桑普多利亚左后卫之间的谈判,孰对孰错,只能等到时间去印证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