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放人蒿俊闵归期仍未定 将与国足会合共赴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蒿俊闵究竟何时归队?随着亚洲杯临近,球迷也越来越关注小蒿的归期——毕竟在现有的中国球员中,蒿俊闵是唯一一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人。从目前情况看,蒿俊闵必将归队勤王,而且很有可能从德国先返回国内,随后与球队一道飞往多哈,加入战斗。

  正常情况下,蒿俊闵在上周末德甲战罢第17轮之后便可启程回国,而且,德甲在赛程过半之后也因为圣诞节开始进入冬歇期。按照沙尔克04方面的说法,本周二(即12月21日)之后,蒿俊闵就可以离队到国家队报到了。而根据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但凡像亚洲杯这样的洲际大赛,各俱乐部必须提前14天放人。以亚洲杯赛明年1月7日开始,提前14天就是12月22日,各俱乐部必须放人。因而,蒿俊闵完全可以到国家队报到,备战亚洲杯赛。

  不过,考虑到国家队在打完马其顿之后将放假一天半,而且根据安排,球队在圣诞节也将给队员们放假一天。正常情况下,如果小蒿在12月22日启程回国的话,即便是马上赶到,也正好赶上球队放假,无法参加合练。而且,德国现在与北京有7个小时时差,等回国之后刚刚适应了时差,马上又要随队在12月31日出发前往多哈,而多哈与北京又有5个小时的时差,小蒿还得来回倒腾,实在没有必要,甚至得不偿失。

  如此一来,有人建议小蒿还是直接从德国直飞多哈,这样可以减少旅途的疲劳。但是,从沙尔克04放假到直飞多哈与球队会合,中间还有不短的空余时间。如果自己训练,很难确保质量。同时需要指出的是,蒿俊闵赴德拿的是因私护照,并没有办理前往多哈的签证,而中国足协则统一为国脚们办理了公务护照和前往卡塔尔的签证,因此,小蒿即便想直接飞往多哈也不现实。有消息称,蒿俊闵有可能在26日归队,即国家队圣诞节放假之后重新聚集的第一天。

  据球队管理人员介绍,到目前为止,蒿俊闵尚未与国家队取得联系,“我们现在也找不到小蒿,只能跟他经纪人联系。他告诉我们说,没有意外发生的话,应该是先回到国内和国家队会合,然后再跟国家队一起去多哈。所以,小蒿不太可能是从德国直接飞往多哈。但是,小蒿究竟什么时候回到国内?我们现在也是在等待消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沙尔克0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