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暗撬皇马磐石+英国脚高塔 引诱16岁妖星遭炮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卡库塔从朗斯转会到切尔西,蓝军险些因这比涉嫌违规的争议交易被禁止转会。不过切尔西显然没有接受那次的教训,近来又被费耶诺德俱乐部炮轰引诱队内新秀内森-阿克。

  内森-阿克明年2月才将年满16岁,费耶诺德打算第一时间和他签订职业合同。但小家伙最近摊牌想去切尔西,费耶诺德高层本哈克忍不住对荷兰媒体抱怨:“内森对我说他非常想去英格兰,他的父母也认可他的决定。我对内森在这么小的年纪能下这么大的决心感到印象深刻,但对费耶诺德来说这是个坏消息。这让我发疯,我们的希望之星就这样离开我们!英超俱乐部破坏了市场规则。欧洲其他俱乐部不是这么做事的,但英格兰球队不管不顾。”

  而对于32岁的德罗巴,切尔西在续约问题上采取保留态度。《每日邮报》报道称,蓝军将等到明年夏天之后,才会开始和科特迪瓦人展开续约谈判。目前德罗巴的合同还剩下18个月,魔兽本人希望能够续约两年,但年龄和状态将成为他实现这一愿望的障碍。

  皇马球员佩佩近来也陷入续约僵局,这或将令切尔西得益。27岁的葡萄牙后卫和皇马的合同2012年到期,现在他的年薪为600万英镑,续约谈判中皇马只愿意在今后四年给他450万英镑年薪,佩佩因此拒绝签新合同。尽管穆里尼奥很想留住佩佩,皇马高层认为在如今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这份合同已经非常合理。包括切尔西、曼联和曼城在内的英超球队都在密切关注这一动向,一旦谈判破裂,他们将对葡萄牙国脚展开追逐。

  另一位引起安切洛蒂注意的球员是卡迪夫城前锋博斯罗伊德。《人物》报道称安切洛蒂希望在1月份引进一名前锋,他的球探已经在卡迪夫城观察博斯罗伊德的情况。这位英格兰新晋国脚现年28岁,身高1米91,本赛季状态火爆,14次联赛出场攻入13球,2场联赛杯收获2球,温格曾称赞他“是一名典型的左脚匠,拥有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技术”。

  进入安切洛蒂视线的前锋还有17岁的安德莱赫特少年卢卡库。卢卡库是比利时甲级联赛上赛季最佳射手,本赛季联赛15次出场攻入9球,另有4次助攻;欧战8场斩获4球,切尔西、热刺、曼联和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都被爆考虑签下这位天才射手。不过据BBC报道,卢卡库不会在明年1月转会,因此也无缘在冬季加盟切尔西。

  (G14)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佩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