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否认穆里尼奥接触国米 卡西:球队与穆帅同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尊重大部分球员,对一小部分球员则用胡萝卜加大棒伺候,不可否认的是,葡萄牙教练在队内的威信很高。在穆里尼奥炮轰巴尔达诺事件发生后,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站了出来,表示了对穆里尼奥的支持,西班牙国门认为,穆里尼奥是“球队最高权威”,球员们会与穆里尼奥站在一起。

  “主教练是这支球队的最高权威。俱乐部的最高权威是主席,球队的最高权威是穆里尼奥。他可以感到安心,因为我们球员们会与他同舟共济,队长和更衣室的领导人都会这么做,”卡西说到。穆里尼奥希望自己能从俱乐部得到更大的支持,他表示,总是他出面来批评裁判台太累了点,而且也容易招来停赛处罚。现在,球员们对他表示了支持。

  卡西利亚斯对裁判问题也有分析:“我不认为裁判是在跟皇马做对,当然,或许裁判衡量皇马和莱万特的尺度是不一样的。你时候得到好处,有时候遭受损失。不过,对塞维利亚,裁判确实没有达到比赛应有的高度。任何人都有起起伏伏,但我犯错的时候,球迷会说我表现不好,主裁判戈麦斯遇到的也是这种情况。上周日他表现不好,但这没有什么,我们希望他下场比赛表现能好一些。”

  皇马公共关系部的经理布特拉格诺也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全面支持:“穆里尼奥是一个非常容易亲近的人,他很有爱心,他希望能打造一支好球队,他身边的人都感觉与他合作非常愉快。从各方面来说他都非常职业,他以自己的方式保护球队,他的职业精神是非常棒的,我相信他会给俱乐部带来一个美好的未来。”

  周二,意大利媒体上突然爆出了穆里尼奥可能接手国米的消息。尽管穆里尼奥没有出现在国王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但他的发言人却通过媒体否认了相关的消息,这位发言人表示:“所谓穆里尼奥与莫拉蒂在马德里的接触是根本不存在的,未来也不会有这种接触,这种消息根本就是无稽之谈。穆里尼奥与皇马有合同,他也尊重这份合同。”

  意大利某媒体添油加醋地表示,国米主席莫拉蒂到马德里走了一趟,目的就是挖回穆里尼奥。对此,穆里尼奥的经纪人进一步否认说:“一年时间,穆里尼奥就放弃一项蓝图,这是不正常的,事实上他从未这么做。”

  穆里尼奥的助手卡兰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穆里尼奥的新闻沉默,巴斯克教练表示:“事实上对球迷来说,这个事情无须做太多的解释,因为大家都知道是为什么。穆里尼奥想要的是整个俱乐部团结一致。”

  卡兰卡还表示:“穆里尼奥俱乐部的任何官员都没有个人的矛盾。我感觉穆里尼奥的情况非常不错,他跟以往一样,非常强大,充满斗志。这一年他收获很多,在皇马现在落后巴萨也只有2分,所有的比赛中都有夺冠希望。”(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