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宣布续约天才至2015 今夏逆转西班牙登顶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
切尔西官网截屏切尔西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法国19岁小将卡库塔续约至2015年,切尔西用一纸四年半的合同锁定了这位法国新星。

  卡库塔是在2007年从法国朗斯队转会加盟切尔西的,当时切尔西因签下他险些被欧足联重罚。欧足联曾处罚禁止切尔西在两个转会期中进行引援,但最终切尔西向他的母队朗斯俱乐部赔偿了将近10万英镑的补偿金后,欧足联才收回了重罚令。

  “当我16岁与切尔西签约时,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进入切尔西一线队中,现在我已经开始可以与特里、兰帕德这些球员们在一起训练了。”19岁小将展望自己的未来说,“现在我已经签下四年半的新合同,我将有更长的时间努力训练进入一线队中,这将是我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7月31日举行的U19欧青赛决赛中,卡库塔在第85分钟奉献制胜助攻,帮助法国青年队以2-1逆转击败由卡纳莱斯领衔的西班牙青年队,从而顺利夺冠。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卡库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