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戈麦斯帽子戏法里贝里穆勒破门 拜仁客场5-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2:19  新浪体育
德甲-戈麦斯帽子戏法里贝里穆勒破门拜仁客场5-3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9日17时30分),德甲第17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拜仁客场5比3击败斯图加特。戈麦斯面对旧主上演帽子戏法,他参加的近14场俱乐部比赛攻入18球,其中有3个帽子戏法。穆勒一传一射,里贝里则攻入近3场比赛第4球。稍前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2比2平弗赖堡,错过了跃居次席的机会。

  这是冬歇期前德甲最后一战,尽管本轮多场比赛受大雪困扰,但斯图加特主场状况理想,气温也在零摄氏度以上。戈麦斯流感痊愈复出。奥特尔顶替左脚受伤的克罗斯。穆勒回到中场取代感冒的施魏因斯泰格。斯图加特本赛季第2次换帅,拉巴迪亚上任后首场联赛就碰上拜仁,不过拜仁上次在这里取胜要追溯到2004-05赛季第34轮,此后战绩为3平2负。

  开场7分钟,博卡任意球长传禁区,比察克契奇在门前8米处冲顶角度太正被布特封出。第11分钟,比察克契奇右路长传,卡考将球漏给特雷施,特雷施右肋突破距门17米处大力抽射被布特扑出近门柱。此后他对奥特尔犯规吃到黄牌。拜仁第14分钟制造威胁,戈麦斯左路与里贝里踢墙配合后横传,穆勒点球点右脚扫射被乌尔赖希没收。季莫舒克铲倒博卡,被黄牌警告。

  拜仁第31分钟率先破门!穆勒中路转身直塞被后卫漏过,戈麦斯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贴横梁入网,1比0。此后格布哈特远射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戈麦斯左路接应后场长传,与德尔皮埃尔拼抢失去身体平衡,但起身后还是将球推向中路,穆勒前点距门6米处铲入近角,2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4球。第39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穆勒头球偏出左门柱。第43分钟,博卡中场丢球,奥特尔中路得球分到左侧,里贝里带球突破内切禁区弧顶右脚大力抽射挂左上角,3比0。

  中场休息,哈尔尼克换下格布哈特,普拉尼奇换下受伤的大阿尔滕托普。第47分钟,主队右侧开出角球,波格列布尼亚克头球摆渡,卡考中路顶高。第49分钟,波格列布尼亚克右肋突入禁区低传,哈尔尼克前点距门7米处推入近角,3比1。

  但拜仁随后又连下两城。第52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低传,乌尔赖希倒地抱球脱手,戈麦斯右脚推入空门,4比1。第54分钟,戈麦斯突破分球,穆勒左路挑传被顶出,他跟上右脚凌空射门被乌尔赖希托到空中,戈麦斯在门前3米处左脚推进空门,5比1!第57分钟,哈尔尼克右路传中,波格列布尼亚克在门前4米处冲顶击中横梁!第58分钟,穆勒禁区右侧造成乌尔赖希脱手,里贝里捅射偏出。

  布拉鲁兹换下比察克契奇。第65分钟,卡考直传禁区右侧,哈尔尼克在门前13米处推进远角,2比5。克洛泽换下帽子英雄戈麦斯,根特纳换下库兹曼诺维奇。第70分钟,根特纳左路传中,门前两名队友没有顶到,但球弹地窜进远角,3比5。第74分钟,波格列布尼亚克与季莫舒克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吹前者犯规。阿拉巴换下穆勒。第83分钟,博卡抓住拉姆失误回敲,波格列布尼亚克点球点左脚射门偏出左门柱。拜仁最终5比3胜出。

  斯图加特(4-4-2):1-乌尔赖希/38-比察克契奇(60'21-布拉鲁兹),5-塔什彻,17-德尔皮埃尔,3-莫利纳罗/13-格布哈特(46'7-哈尔尼克),8-库兹曼诺维奇(68'20-根特纳),35-特雷施,15-博卡/18-卡考,29-波格列布尼亚克。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44-季莫舒克,2-布雷诺,26-孔滕托/17-范博梅尔,16-奥特尔/8-大阿尔滕托普(46'23-普拉尼奇),25-穆勒(78'27-阿拉巴),7-里贝里/戈麦斯(68'18-克洛泽)。

  勒沃库森主场2比2平弗赖堡,连续8轮不败(5胜3平)。比赛在大雪中进行,主队缺少门将阿德勒,客队头号射手西塞停赛。第16分钟,舒斯特放倒巴内塔,比达尔主罚点球入右下角。此后客队一度反超比分。第26分钟,赖辛格接应长传右路传中,罗森塔尔胸部停球距门13米处射进左下角,1比1。第65分钟,尼库右路回敲,赖辛格捅射入网,2比1。海因克斯随即用黑尔默斯换下比达尔。第75分钟,基斯林右路低传折射到黑尔默斯面前,黑尔默斯在门前6米处射门打在鲍曼身上入网,2比2。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