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德维德遇好莱坞式劫案 尤文中场两主力恐无缘战切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进入尤文图斯管理层之后,内德维德也延续了自己在球场上兢兢业业的作风,几乎每一次尤文主场比赛的看台上都有这位金发传奇的身影。本周中尤文和曼城的比赛本算是焦点战,但由于两队出线命运早已揭晓,因此这场强强对话也失去意义。在得到了阿涅利主席的准假后,内德维德携家人进行了一次短途旅行。然而,就是这次短途旅行,却让意大利的高智商窃贼乘虚而入。

  意大利《邮报》披露,内德维德位于都灵富人区的别墅于周中惨遭窃贼洗劫,但值得庆幸的是,内德维德的家人并未在这次劫案中遭遇伤害,而捷克铁人放置家中的众多奖杯也没有被抢匪洗劫一空。

  《邮报》称,进入内德维德别墅中的这批劫匪显然是早有预谋,这栋名属内德维德母亲名下的别墅配有极为精良的防卫系统。不仅在围墙四周布有监控探头,而且该别墅的防盗系统也属顶尖水准。意大利媒体戏言,盗匪们的行窃方式极具“好莱坞风格”:劫匪们先是准确地推断出了内德维德家人们的行程,而且事先找到了多重防盗系统的供电线路并将其破坏。劫匪进入内德维德的豪宅后,用电焊切割机切开了保险箱,将其中价值数千欧元的珠宝和现金洗劫一空,不过内德维德放置在书房中的众多奖杯却未遭光顾,可以算作是不幸中的万幸。

  此外,从维诺沃训练基地也传来坏消息:虽然周中欧联杯获得轮休,但两名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和阿奎拉尼恐怕将无缘代表斑马军团出战周末同切沃的联赛。马尔基西奥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至今仍未随队合练,恢复期较德尔内里的预期长了许多。而阿奎拉尼则在周五的训练中提前离场,虽然《全尤文》声称阿奎拉尼仅仅是有些疲劳,但《米兰体育报》等媒体已经将阿奎拉尼从预计的首发阵容中拿掉。

  周末同切沃的比赛,梅洛因累计黄牌而停赛,如果马尔基西奥和阿奎拉尼不能火线复出,德尔内里将被迫排出西索科和小将吉安多纳托的后腰组合,这对于急于追赶AC米兰的斑马军团而言无疑不是什么好消息。

  但对于斑马军团的小将们,这或许倒是不错的消息,在尤文同曼城的比赛中,德尔内里先后派出了4名青训学院的高材生。19岁前锋詹内蒂为尤文打入了唯一入球,而尤文传奇博尼佩尔蒂的孙子菲利普的出场更令人欢喜异常,老博尼佩尔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也透露,自己当时差一点儿喜极而泣。

  “人们本不该为幸福落泪,但我昨天差点就这样做了。”老博尼佩尔蒂激动地说道:“我都不敢去看比赛,只是在房间里听广播,当我听到解说员说‘皮耶罗将球传给博尼佩尔蒂’的时候,我激动地浑身颤抖。我的儿子詹保罗当时在球场也给我打了电话,做父亲的神经总是更大条一些。但我希望在这个时刻独处,当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我只是梦想着为尤文图斯出场,绝没想到自己能穿着尤文球衣征战462场比赛,更没想到自己的孙子仍然能为尤文出赛,这简直太美丽了。”尤文总经理马罗塔的表态相信会令这位耄耋老人更为欣喜,马罗塔明确表示,尤文图斯在未来将格外重视对年轻球员的培养,斑马军团有志成为“意大利的巴塞罗那”。菲利普-博尼佩尔蒂这一批年轻人,在未来无疑会得到更大的表现空间。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内德维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