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打巴萨裁判最关键 最可能阻击巴萨是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21:20  新浪体育
黄健翔“微访谈”解析欧冠黄健翔“微访谈”解析欧冠

  新浪体育讯 欧冠16强对阵抽签揭晓,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在微博访谈中与网友进行了交流,并对抽签以及一些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相关:黄健翔微博  黄健翔欧冠微访谈更多内容

  黄健翔认为,这次的对阵形势大多是势均力敌的,场场都好看。“唯一没悬念的也许是切尔西对哥本哈根这一对吧,两回合下来切尔西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了。”

  谈及国米对拜仁,黄健翔称:“双方谁过关都不意外。两支队伍的主力都在上个赛季以及世界杯期间消耗太严重,这个赛季都在保养期。看谁补充新鲜血液补充的及时吧。”而AC米兰对热刺,黄健翔认为是“五五开”。

  对于意甲三支球队的抽签,黄健翔称:“这次意大利球队的签还算凑合吧,谁让他们都是小组第二呢。晋级8强的意甲球队有几支?0到3支都可能,意大利足球还在重建,他们曾经称霸欧洲20年,运势现在不在他们这里,这是合理的,符合规律的。”

  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前称会抽到巴萨,黄健翔评论说:“我没什么看法,只能说教授未卜先知。”谈到两队差距时他说:“阿森纳的风格很好看,但是没有大手笔引进,后防线没有大将压阵,教授的华丽风格就失去了保障。面对巴萨,主要差距在双方的防线,巴萨有皮克和普约尔。”

  当被问道打巴萨时什么最关键时,黄健翔说了两个字:“裁判”。而当有网友问切尔西这几年在欧冠上是不是太走运了时(指抽签),黄健翔从另一个角度回答了问题:“前年半决赛打巴萨的主场比赛,最后时刻巴拉克的射门是被谁的手臂挡住的?”

  至于谁最可能阻击势不可挡的巴塞罗那,黄健翔认为:“曼联是本赛季欧冠最有可能击败巴萨的队伍。”

  相关:黄健翔微博  黄健翔欧冠微访谈更多内容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冠 抽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