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莽夫出场只会帮倒忙 34岁维埃拉见他一次KO他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7:07  新浪体育
西索科见维埃拉,有苦说不出西索科见维埃拉,有苦说不出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和曼城的比赛,德尔内里本希望首发出场的西索科能够派上大用场,但就是这样一场酷似教学赛的比赛,西索科都没能踢出高水准,在对抗曼城老将维埃拉时完全处于下风,令人失望至极。“笨拙”,连尤文自家媒体《全尤文》都这么评点西索科的糟糕发挥。

  相比于赛季初,西索科如今的出场时间已经得到了大幅度增加,这对于没球可踢就会发脾气的马里人而言无疑是个福音。但即便作为是尤文的轮换球员,西索科也未能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赛季至今,唯有上轮替补出场助攻克拉西奇的那一个神来之笔值得称道。

  欧联杯赛本是西索科证明自己的最佳战场,算上资格赛,尤文本赛季共打了10场欧联杯,西索科10次都是首发上阵,但马里后腰非但没能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尤文小组赛6连平惨淡出局更是少不了西索科的责任。由于冬歇期前只剩2场比赛,为了避免遭到球队抛售,西索科显然需要通过这场和曼城的比赛来为自己正名,不过面对基本全员替补出场的英超新贵,西索科的表现毛手毛脚,和他对位的维埃拉踢得都更加出色。

  本场比赛西索科和维埃拉单挑数次,但西索科冲上去一次就被KO一次,着实悲惨。刚开场40秒,西索科就和维埃拉一对一进行拼抢,但马里后腰没能从维埃拉脚下抢下皮球,反而滑倒。第4分钟,西索科前场一个简单的短传,却将球交给维埃拉,曼城立刻打反击,米尔纳左路传中打到格里格拉胸口上弹下,险些制造点球。第8分钟,西索科中圈得到梅洛短传,转身护球,但被维埃拉上抢放倒。第30分钟,尤文反击中西索科得球,马里中场在维埃拉逼抢下丢球。4次单挑,4次均告失败!赛后的技术统计上,西索科也不如维埃拉,在抢断一项上,西索科只有2个,而维埃拉却有4次成功。

  拼抢不给力,西索科在攻防两端也帮倒忙:第6分钟,布里吉左路无人看管传中,若前点漏过,但西索科忙乱中回防头球解围竟然险些将球顶入自家打门,多亏曼宁格神奇飞身扑出。最令人扼腕的是第62分钟,皮耶罗开出高质量角球,西索科在禁区中央无人看管的情况下,竟然不可思议的将球顶飞!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西索科还鲁莽地在本方禁区前拉拽约翰逊,结果吃到黄牌还送给曼城一个直接任意球。

  西索科的糟糕表现也逃不过媒体的口诛笔伐,《慢镜头》才给了西索科5.5分;《全尤文》更是略感同情的评价道:“马里后腰将组织进攻的任务交给了梅洛,自己专心去和维埃拉、米尔纳较劲,他做出了极大的牺牲,但是就像过去几周一样,他在场上仍然是那么笨拙。”

  身为一名专职防守的后腰球员,赛季数据平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名球员无法随比赛的逐渐积累而提升实力。来尤文图斯3年,但踢出来的足球仍然不见提高,面对已经衰老到这般地步的维埃拉竟然都比敌不过,西索科在尤文的未来,无疑越来越黯淡了。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