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球迷狂咒缺席巴洛特利:想让他死你就跳一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6:06  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我招谁惹谁了(设计台词)巴洛特利:我招谁惹谁了(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和曼城的欧联杯比赛,因两队早已知晓出线命运而显得无足轻重,但就是这样一场失去意义的比赛,却因尤文球迷的不当行径而变得丑恶起来。整场比赛中,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中的尤文图斯球迷持续不断地对巴洛特利和曼奇尼进行辱骂、诅咒,球迷们的这一极端行径很可能会让尤文图斯在赛后遭到欧足联的追加严惩。

  尤文图斯球迷特别“钟爱”巴洛特利这根本就不是新闻,此前巴洛特利在代表国际米兰几次客场出战意大利德比时,均遭到了漫天遍野的嘘声和辱骂声。今年上半年,尤文图斯的极端球迷甚至做出了针对巴洛特利的种族歧视行为。当时尤文也遭到了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场禁赛一场的严惩。

  尤文的极端球迷最令人无语的地方就在于,无论巴洛特利是否在场,在尤文的主场比赛时均会响起针对巴洛特利的骂声。2009年11月尤文主场打乌迪内斯的比赛本与巴洛特利完全没有关系,但令所有人不解的是,尤文极端球迷仍在比赛中乐此不疲的辱骂巴洛特利。考虑到尤文极端球迷的斑斑劣迹,曼奇尼这次率领曼城来到都灵时便压根没带上巴洛特利,但即便这样,巴洛特利仍成为场上的焦点。

  这一次尤文图斯的极端球迷想出来的词儿更为恶毒,两队球员还没进场热身时,尤文的南看台便响起这样的喊声:“想让巴洛特利死掉你就跳一跳”。整场比赛中,类似“猴子”这样带有种族歧视性的词语多次响彻球场。当然,尤文的极端球迷也没放过曼奇尼——这位曾经率领国际米兰横扫亚平宁半岛的少帅。在问候巴洛特利的时候,曼奇尼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人身攻击。

  毫无疑问,尤文部分球迷的恶劣行径会被第四官员上报至欧足联,虽然尤文图斯本赛季已经从欧洲赛场出局,但斑马军团仍很有可能会受到追加处罚,这对于志在下赛季重返欧冠赛场的斑马军团而言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