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城南3分钟丢球糟透了 16比7射门占优却未进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世界俱乐部杯半决赛前,韩国城南一和队的主帅申台龙曾表示,“城南队的获胜几率是30—40%”,但是城南一和队还是没能成为第一支进入世界俱乐部杯决赛的亚洲球队,在半决赛0比3负于了今年在意甲中排名并不高的国际米兰。赛后韩国的媒体都第一时间报道了比赛结果并进行了夹叙夹议的点评。

  《韩国体育网》:城南队在16日凌晨韩国时间2时于阿联酋进行的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比赛中0比3失利。

  上半场一开始,斯坦科维奇就出其不意地一击成功,使得城南队的比赛陷入了困难的境地。拉德西奇努力希望扳平比分,但是直到下半时结束国际米兰的城池也未曽开启,最终城南队以0比3的比分大败。

  虽然国米在比赛中失去了斯内德有些令人感到遗憾,但是缺少一名中场核心的他们还是以压倒性的实力夺取了胜利。

  《MYDAILY》:城南队在韩国时间16日凌晨于阿联酋的阿布扎比进行的和国米之间的FIFA世界俱乐部杯半决赛以0比3失利。这是K联赛球队第一次和欧洲冠军杯的冠军进行正面对决,未能创造奇迹,只能在18日与巴西的国际队争夺第三名。

  城南队以拉德西奇和崔成国为中心进行进攻,开场1分钟国米的斯内德就受伤下场。2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利用反击在禁区正面突破后左脚射门破网。第32分钟,扎内蒂和米利托2过1配合渗透后射门,城南队再次失分。

  力图反击的城南队使用定位球战术,上半场第37分钟,莫利纳传中,拉德西奇头球射门,塞萨尔出色的防守将球扑出。6分钟后,莫利纳再次传中,曹秉局在门前6米处冲顶稍稍偏出了右门柱。

  下半时第27分钟,米利托再次追加1球,城南队0比3落后。在整场比赛中,城南队与国际米兰队的射门之比为16比7占据优势,但是却没有一次成功的破门。

  《NEWSIS》:在面对世界最强球队的国米为对手时,城南一和队依旧不断进攻,但是就像眼前看到的那样,双方对比赛的控制能力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上。在0比2落后后,城南队试图打进一球,但是攻击的起点莫利纳和拉德西奇未能创造奇迹。

  18日晚上,城南将和巴西的国际队争夺3、4名,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奖金各有250万美元,而国际米兰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的马泽姆贝队将争夺5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联合通信社》:客观地说,整体实力处于劣势的城南队希望创造奇迹,但是开场仅仅3分钟的丢球实在是糟透了。

  《首尔体育网》用《可惜的决定力》报道说,从双方的赔率上看,城南一和队只有2%的获胜机会,但是这一奇迹没能发生,在大赛上的经验和射门的决定力令人感到惋惜。城南一和队队员们的野心在一开场3分钟就被打碎,对手老练的比赛控制能力令人无奈。(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俱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米 城南一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