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炮轰尤文桑普:意大利足球因你们而倒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联杯将在今晚进行最后一轮的小组赛,而意大利球队的唯一晋级希望寄托在了目前排名K组第三的那不勒斯身上,但他们必须击败布加勒斯特星队才能晋级,战平就将被淘汰,意大利球队在欧联杯上面临着全军覆没的局面。

  而在欧联杯上的糟糕战绩,也将直接导致从2012年开始,意甲的欧战积分排名在德甲,为此,意甲球队的欧冠名额将减为3个。

  作为职业联盟的主席,加利亚尼为此感到非常愤怒,昨天他公开把矛头对准了在联盟杯提前出局的三支球队--尤文图斯、巴勒莫、桑普多利亚,他说:“从2012年开始,意大利球队就将面临着一个严峻的事实,我们将只有三支球队征战欧冠,两支球队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第三名将打资格赛。这对于足球是一种毁灭,而为此,我们必须‘感谢’所有的参加欧联杯的意大利球队,”

  不过加利亚尼也多少有点“站着说话不嫌腰疼”,欧联杯的低奖金,与意大利中游球队窘迫的财政状况,让所有的球队提不起兴趣全力征战欧联杯,不用说桑普、巴勒莫,即便是在08/09赛季,AC米兰征战欧联杯,也仅仅是小组出线之后,就被不莱梅以两个平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而淘汰。与其说是问题出在尤文图斯等队身上,倒不如说是问题出在欧足联,出在欧联杯的赛制上。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世界俱乐部杯,他为国际米兰送去了祝福,他说:“当然,我得说‘国际米兰加油’,在意甲我们是对手,但是在国际赛场上绝对不是,当三年前我们赢得世界俱乐部杯时,我感到像一个世界冠军凯旋归来,而这与我们赢得一个夏季的邀请赛的感觉当然不一样。”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