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拒放老雷接班卡佩罗 主席:贝巴能卖贝尔绝不能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9:16  新浪体育
贝尔的突破非常犀利贝尔的突破非常犀利

  新浪体育讯 尽管意大利媒体声称卡佩罗是接替国米现任主帅贝尼特斯的最大热门,但在卡佩罗英格兰主帅接替者的位置上,热刺却不愿意配合,热刺主席列维无意让哈里-雷德克纳普提前到英足总履新。

  热刺主席列维昨晚表示,“哈里与热刺有一份长期合同。无论何时英足总联系我们,我们都将按合同办事儿。迄今为止,我确信哈里想继续执教热刺,我们很高兴能拥有他。”

  2008年10月,哈里-雷德克纳普开始执教热刺。上赛季,老雷率领热刺力压曼城获得英超第四,从而取得了欧冠参赛门票;而同样是在上赛季,老雷还率队打进了联赛杯的决赛。本赛季,老雷率领热刺在欧冠小组赛中力压卫冕冠军国米,以小组头名昂首挺进16强。卡佩罗与英足总的合同到2012年欧洲杯结束后到期,尽管老雷已成为接班卡佩罗的最佳人选,但他和热刺的合同到2013年才结束。列维的意思很清楚,热刺至少不会在2012年的欧洲杯结束前放老雷走人。

  列维随后又谈了热刺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打算,他坚称贝尔是非卖品。“我永不会认为热刺是一家靠卖人才能生存的俱乐部,如果你们回过头来看看那些大交易,有多少是发生在我担任主席后。我是一名热刺球迷,我有很多朋友也是热刺球迷,我每天都跟他们谈论很多。”

  “贝尔巴托夫和卡里克当时与热刺合同都还剩下两年结束,他俩都想出去踢球,那是我们卖掉他们的真正原因。但就贝尔而言,他与我们有一份长期合同,我能向你们保证,他不会被卖。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就要来了,我们现在拥有整个英超中最庞大的阵容。我们必须让阵容合理化。总体上来说,我们不会迎来一个繁忙的冬季转会窗口。”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