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黄金搭档玩微博耍宝逗死人 皮克蹭饭普队结果被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巴萨中卫皮克刚刚开通了自己在推特上的账号,还恳求球迷多给点时间以掌握使用这个社交工具,但事实上皮克很快就能熟练使用推特了,周四,皮克就用推特与队长普约尔进行了一番有趣的对话。

  周四,中午时分,皮克要找一个吃饭的地方,后来普约尔邀请皮克到他家吃饭,皮克为此充满向往地赴宴,结果却发觉自己上当了,因为普约尔的女友“罢工”了,而且队长家的冰箱也是空空如也。不过,普约尔到底还是想办法款待了皮克。

  巴萨目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队内的气氛显然也很不错。球员之间相处得很好,比如皮克和普约尔就是铁哥们儿,尽管两人年龄相差很大。皮克现在很善于利用社交工具,尽管他的推特账号周三才开出,但很短的时间内就已经有了2万名跟随者,这些粉丝都在密切关注着皮克的一言一行,而皮克也很快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皮克当天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他饥肠辘辘,但不知道到哪里去午饭。在排除了几种可能后,给普约尔发去了信息:“我最后的弹药库就是卡勒斯-普约尔的家。哥们,你在家吗?我需要帮助!”其中“我需要帮助”是用英语写的。而普约尔也很快就做出了反应,巴萨队长用加泰罗尼亚语答道:“是的,伙计,现在我在家。你想吃什么?欢迎到我家做客。”

  在看到普约尔发出邀请后,皮克拿普约尔美丽而又年轻的模特女友开起了玩笑,他用加泰罗尼亚语和英语混杂的语言写道:“好啊,让马雷娜·科斯塔为我们准备点好吃的,我走投无路,真的快饿死了。”

  不过,皮克显然上当了,他被普约尔耍了一把。没多久,皮克在推特上透露:“我到了普约尔的家中,结果发现马雷娜·科斯塔罢工了!看来我还得到费蓝·阿德里亚餐馆解决肚子问题。普约尔家的冰箱空空如也,比猴子屁股还要光!”

  其实巴萨队长也不算食言,因为几个小时后皮克又在推特上发了信息:“在普约尔家饱餐一顿后,我好好睡了个午觉。现在回家看欧冠联赛,然后再跟朋友们打会扑克牌。”普约尔怎么无中生有,变出美味大餐外,皮克没有透露,我们也不知道。但看得出来,巴萨球员间的关系确实非常不错,普约尔和皮克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相处融洽。(伊万)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