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蒂布尔迪索从场上对骂到更衣室 博列洛怒责罗马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国际米兰和AC米兰先后“履行”了赛程时,罗马也达到了它在罗马尼亚的最低目标。拉涅利的球队取得了他们所需要的那1分,顺利小组晋级。赛后,拉涅利因为失音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代替他的助理教练达米亚诺表示,“罗马在比赛中,因为最微小的失误也受到了惩罚,但是对于周三的罗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取得1分,顺利进军欧冠16强。”没有谈论罗马在1/8决赛中可能遭遇的对手,拉涅利的助手说,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一切都可能发生,届时球队的状态将起决定作用。

  至于罗马与布鲁日的比赛还是有许多值得说道的地方。我们无法忽略博列洛的出色表现,也无法忘记罗马在后防线上的许多错误,以及罗马在比赛结束前遇到的巨大的困难。同不莱梅一样,克鲁日也早已经是一支在欧冠上无欲无求的球队了,面对这样的对手,必须取得1分的罗马,由博列洛把握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中的一个,而在比赛中真正浪费了许多机会的,正是那个打进了扳平一球,在之前因为浪费机会被主队球迷嘘,在进球后向本方球迷做出下流手势的科特迪瓦前锋特劳雷。在这里需要我们讲述的,除了裁判少给了梅内一个明显的点球,还有托蒂和布尔迪索在1比1之后的争吵,罗马队长和祖籍意大利的阿根廷人,彼此用意大利国骂招呼着对方,这种场景一直延续到了更衣室。

  赛后,托蒂承认,争执的起因是因为那个丢球,托蒂首先指责了布尔迪索领衔的后防线。进入混合区的托蒂极力的淡化此事,“在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回到了更衣室一切都过去了。当时比赛进入了尾声,没有人愿意在那时被扳平,所以我们都很恼火。”赛后的托蒂看上去心情不错。在提到俱乐部的交易时,托蒂开玩笑说,他的罗马需要找一个大款才行。至于为什么托蒂现在罚任意球的准星如此之差,罗马笑着为自己辩护说,“为了防备我,他们把球换了,我也有点不适应。”托蒂还否认了罗马当地媒体关于他与博列洛不和的传闻。“我们的关系?和以前一样。我们有时候还一起出去。那些传言都是些谣言,每个赛季他们都说我,不是嫉妒这个前锋,就是厌恶那个前锋。”

  前AC米兰前锋则因为他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被意大利媒体评选为罗马的本场最佳。其实博列洛在比赛一开始就感到了肩部的疼痛,当时拉涅利曾经询问过他是否还能够坚持,是博列洛自己表示要坚持下去。赛后的他,还对托蒂和布尔迪索的做法表达了公开的不满。“这样是错误的,我们应该更像一支球队。”和队长托蒂一样,很气愤的博列洛指责了后防线的队友们。“比赛进入了尾声,我们应该更小心一些,回到意大利后,我们都想弄清楚,是什么导致了我们的注意力下降。”在巴勒莫赛后与博列洛争吵过的德罗西则急于翻过这一页,“我和博列洛之间,托蒂与布尔迪索之间发生的事情,其实很正常,是媒体拿着这些事情不放,总是说个没完没了。”

  德罗西还主动提到了他与皮萨罗关系不佳的说法,“难道我们一定都要是哥们吗?并且我们也没有彼此厌恶呀!意大利足球的这些事情真的很让我厌恶。如果不是为了我的女儿、真正的球迷和我的队友,我真想离家出走了。”德罗西也回到了与1/8决赛有关的问题,“我想回避谁?我想遇到沙尔克或者顿涅茨克,不想遇到巴塞罗那,其它的对手都差不多。最重要的是我们尽可能的走远些。”在这个时候,真正可能要离开罗马的是阿德里亚诺。就在阿德里亚诺的母亲希望任何人不要阻止他儿子回巴西的意愿时,罗马也在提醒阿德里亚诺,俱乐部可以出售他,但他必须放弃那份税后年薪280万欧元的合同,明年1月,弗拉门戈和帕尔梅拉斯是最可能得到阿德里亚诺的球队。

  (董希源)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