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卡斯尔官方宣布新任主帅上课 郑智恩师接过喜鹊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9:08  新浪体育
纽卡斯尔宣布帕杜成为球队的新一任主教练纽卡斯尔宣布帕杜成为球队的新一任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英超劲旅纽卡斯尔官方宣布阿兰-帕杜成为了球队的新一任主教练。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纽卡斯尔1-3不敌西布朗,而在这场比赛之后,曾率领纽卡 视频-纽卡斯尔宣布新主帅上任 郑智恩师征战英超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斯尔从英冠升入英超的功勋教练休顿意外地被俱乐部解雇。尽管纽卡斯尔本赛季曾奉献了5-1大胜桑德兰、1-0小胜阿森纳等经典战役,但是球队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糟糕表现已经让俱乐部方面失去了耐心。俱乐部以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为理由解雇了休顿。

  49岁的帕杜是纽卡斯尔最近六年里的第九位主教练,他曾在雷丁、西汉姆、查尔顿和南安普顿执教,值得一提的是,在帕杜执教查尔顿期间,中国球队郑智就曾在他的手下效力。

  本周末,纽卡斯尔将坐镇主场迎来利物浦的挑战,这将是帕杜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

  帕杜表示:“能够获得执教纽卡斯尔的机会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纽卡斯尔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理解球队对于他的球迷来说意味着什么。在足球世界中,人们知道纽卡斯尔是一支与众不同的球队。纽卡斯尔的球迷们对球队有着无比的的忠诚、热情和热爱。我是一个热爱足球运动的人,我会把积极性、对胜利的渴望以及责任感带到工作中来。”

  帕杜并没有忘记对休顿带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表明了自己将会带队打出漂亮足球的目标,他说:“休顿在上赛季干得棒极了,带队重返英超赛场。新赛季,他同样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的目标就是在他的基础上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我的习惯就是率领我的球队打出富有激情的攻势足球,这也是球迷所希望看到的”

  (威尔曼)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杜 纽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