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英格兰真输不起 下一要征服的疆域是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9:25  新浪体育
设计台词---布拉特:你们英格兰真输不起(资料图)设计台词---布拉特:你们英格兰真输不起(资料图)
为了……为了……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日前接受一家瑞士媒体采访时,批评了英格兰人在申办失败后的表现,同时表示,国际足联一直希望开拓新的足球疆土,下一片要拓展的疆域是中国和印度。

  英格兰在2018年世界杯申办中只得到了两票,舆论一致认为这是国际足联对英国媒体揭露其黑金丑闻的报复。布拉特却声称,英格兰人在失败后的反应令人吃惊。

  “老实说,对于英格兰人在失败后的抱怨,我感到吃惊,”布拉特说,“在这个公平竞争理念的发源地,一些人却显得很输不起。”

  “你不能在事后说什么你之前得到了谁的选票承诺,结果就是那样,已经很清楚了。”

  布拉特还称,国际足联不存在腐败问题。“我要明确的说,FIFA没有体系性的腐败,传闻都是胡说八道,在财政上我们很干净。”

  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分别授予了俄罗斯和卡塔尔,这两国以往都没有举办过该项大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世界杯首次驾临东欧和中东地区,布拉特称,国际足联的目标是开拓新的足球疆域,而他们下一个要征服的是中国和印度。

  “我的哲学是,将足球版图的扩展继续推进下去,”布拉特说,“下一个我们需要征服的疆域,将会是中国和印度。”(It's my philosophy to drive forward the expansion of football. The next regions that we need to conquer would be China and India。)

  “足球和世界杯成为了一项政治事务,国家元首们都开始重视,足球成为了一个怪物,但却是积极意义上的怪物。”

  (李普利)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