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C罗传射本泽马帽子戏法 皇马4-0主场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5:37  新浪体育
欧冠-C罗传射本泽马帽子戏法皇马4-0主场14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0:45),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6比赛日G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大胜欧塞尔,C-罗纳尔多传射建功,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皇马5胜1平不败战绩头名出线。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11个主场全胜,跨赛季主场14连胜。

  稳获小组头名的皇马曾在小组赛中客场1球绝杀欧塞尔。穆里尼奥、阿隆索和拉莫斯一齐停赛,卡西利亚斯轮休,迪马利亚和赫迪拉因伤缺阵。联赛中停赛的卡瓦略重返首发,杜德克、格拉内罗、M-迪亚拉、佩德罗-莱昂和本泽马轮换出场。

  第4分钟,佩德罗-莱昂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赢得首个角球。随后格拉内罗开出角球, 视频集锦-本泽马戴帽C罗夺命剑 银河战舰4球完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M-迪亚拉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奥利埃切突入禁区在卡瓦略铲球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但回放显示葡萄牙人并未碰到皮球(点击观看视频)。第10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M-迪亚拉禁区前射门偏出。皇马第12分钟取得领先,C-罗纳尔多传中,米诺特判断失误,身后的本泽马4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6分钟,马塞洛斜传,佩德罗-莱昂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劲射被格里希廷挡出底线。皇马第2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佩德罗-莱昂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6分钟,阿尔比奥尔对康托犯规被罚黄牌,佩德雷蒂右路任意球传中,米诺特小禁区边缘力压阿尔比奥尔头球攻门被杜德克神勇扑出,比尔萨12码处倒钩射门打偏(点击观看视频)。

  第34分钟,米诺特前场对阿尔比奥尔犯规被罚黄牌。1分钟后,本泽马传球,格拉内罗左路禁区边缘内的劲射被索林没收(点击观看视频)。M-迪亚拉脚踩比尔萨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佩德雷蒂开出角球,米诺特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42分钟,佩德雷蒂传球,奥利埃切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远角被杜德克扑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皇马解围角球,库利巴利25码处射门偏出。半场补时,阿丹换下被撞伤的杜德克(点击观看视频),奥利埃切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偏。

  皇马第49分钟扩大比分,马塞洛斜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6场欧冠小组赛的第4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2分钟,阿兰-特劳雷传球,康托22码处左脚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第56分钟,卡瓦略禁区边缘解围失误,阿兰-特劳雷20码处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2分钟后,阿兰-特劳雷禁区前的射门被阿丹没收。奥利埃切外围射门高出。

  第66分钟,拉斯-迪亚拉传球,马塞洛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皇马第71分钟锁定胜局,拉斯-迪亚拉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16码处劲射,索林扑到皮球却未能阻止大门再次失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C-罗纳尔多被小将萨拉比亚换下。随后加雷换下马塞洛。第79分钟,萨姆里塔诺传球,奥利埃切突入禁区右侧的单刀射门被阿丹用腿挡出(点击观看视频)。

  阿兰-特劳雷和比尔萨在禁区前的射门相继偏出。本泽马第85分钟险些上演帽子戏法,拉斯-迪亚拉直传,本泽马拉球晃过格里希廷后禁区左肋10码处射门打在边网。第86分钟,本泽马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佩德罗-莱昂拿球晃过索林,但最后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空门。第88分钟,索林传球失误,本泽马断球后左路小角度弧线球吊射空门入网,4-0。上演帽子戏法的本泽马5场欧冠打入4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1-2):25-杜德克(45',13-阿丹);17-阿韦罗亚,2-卡瓦略,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76',19-加雷);11-格拉内罗,10-拉斯-迪亚拉,6-M-迪亚拉;21-佩德罗-莱昂,9-本泽马,7-C-罗纳尔多(72',33-萨拉比亚)

  欧塞尔出场阵容(4-2-3-1):1-索林;5-杜德卡,6-库利巴利,12-米诺特,4-格里希廷;17-佩德雷蒂(62',15-萨姆里塔诺),7-查夫尼;14-奥利埃切,27-阿兰-特劳雷,9-比尔萨(89',21-兰吉尔);18-康托(73',11-奎尔西亚)

  (斯科)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