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纽卡斯尔新掌门人选出炉 队内头号杀星恐遭变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22:41  新浪体育
是帕杜(左)还是马丁-约尔(右)?是帕杜(左)还是马丁-约尔(右)?
卡罗尔在纽卡时日无多?卡罗尔在纽卡时日无多?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的功勋主帅克里斯-休顿遭到俱乐部无情解职,那么谁将接替他的职位?据称,纽卡斯尔老板迈克-阿什利希望球队能够在本轮联赛,也就是本周末前确定俱乐部的主帅问题。《运动生活》曝料,前热刺主帅马丁-约尔、前西汉姆主帅阿兰-帕杜以及阿兰-柯比什利是最有力的竞争者,而《每日邮报》则认为,最终的人选会在前两者之间决定。

  不过,来自《独立报》以及《镜报》的消息披露,无论新任主帅是谁,都很有可能将失去队内的头号杀手,英格兰新晋国脚卡罗尔。据称,俱乐部老板阿什利很有兴趣听一听其他球队对于卡罗尔的报价,并计划在冬季转会时将其抛售。而热刺俱乐部甚至已经为其开出了1500万英镑的转会价格。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罗尔 马丁-约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