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送米利托去皇马恐成真 莫拉蒂:1人可替萨穆埃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一月份转会市场开启的时间仅剩20多天了,对于目前陷入困境的国际米兰来说,想要在本赛季有一些收获的话,冬季转会市场可以说是最后的机会了。国际米兰的管理层已经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从媒体中曝光的消息来看,卡萨诺很有可能将成为国际米兰冬季签下的第一人。

  卡萨诺和国际米兰的传闻已经由来已久,虽然几乎没有人对他的竞技水平存有质疑,但还是很多人担心坏小子爱制造麻烦的一贯风格是否会对国际米兰的更衣室造成威胁。显然,天空体育电视台的著名评论员保罗-莱奥比齐并不在这些人之列,相反,他认为国米缺少的正是卡萨诺这样的人:“现在的这支国际米兰看上去整个赛季都要报废掉了。他们在前面犯了许多错,而现在主教练贝尼特斯却要为球队背黑锅。在上赛季赢得了一切之后,这支球队已经没有了一年前的激情和动力,而此时卡萨诺的加盟正好可以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这对国际米兰绝对是好事情。”

  关于桑普多利亚和卡萨诺之间的诉讼申请,意甲联盟纪律委员会原计划在12月3日开会讨论并做出处罚决定,但却因故推迟到12月16日进行。所以国际米兰至少要等到16日之后才能依据处罚结果和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展开正式的谈判。之前媒体曾爆出卡萨诺和桑普多利亚之间出现和解迹象的消息,但随即便被桑普俱乐部否认。桑普的强硬态度对于想要得到卡萨诺的国米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本周西班牙《马卡报》爆出的一则消息引起了意大利的一阵小骚动。《马卡报》称,由于队中主力前锋伊瓜因深受腰椎间盘突出的困扰,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有意在冬歇期引进国米旧将米利托填补本泽马和C罗身边的空白。虽然之前西班牙媒体中间也曾传出阿尔梅达、阿德巴约以及哲科的名字,但《马卡报》坚持称穆里尼奥心中的正选是米利托。而恰恰是此前有消息称,国际米兰要引进卡萨诺的同时,有可能向皇马送出米利托。阿根廷人曾跟随穆里尼奥征战上赛季,深的葡萄牙人的信任,尤其是在赛季末期各项赛事争冠的关键阶段屡屡贡献决胜性进球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只不过本赛季米利托深受伤病困扰,至今只代表国际米兰出场13次,攻入3球。不过随着米利托的即将伤愈,人们仍然对他抱有很高的期待,尤其是穆里尼奥,《马卡报》称葡萄牙人已经和俱乐部高层讨论过引进米利托的事。不过皇马的困难在于,国际米兰本赛季已经陷入重重困境,回归后的米利托身上背负着重振国米锋线实力的期望,在这个时候让莫拉蒂放人显然是不现实的。

  不过有人认为米利托早就该卖掉,前尤文图斯经理莫吉就在他主持的“昨天,莫吉和明天”的足球节目上评论了目前的这支国际米兰:在节目中莫吉就说:“我早就说过,国际米兰该卖的球员是年过三十的米利托,如果夏天将他卖掉的话,国米依然可以赚很多钱;但莫拉蒂却卖掉了年轻有潜力的巴洛特利,要知道这名年轻人完全可以成为球队的未来。” 

  国际米兰的问题当然不止是在锋线,莫拉蒂在接受《国米1908》网站采访时也针对近几天媒体中的一些传闻谈了谈球队的转会计划:“萨穆埃尔?他是球队关键的一员,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我对他的受伤感到遗憾。他的替身?先看看球队在世俱杯的表现吧。可能我们会引进一名中后卫来填补他的空缺,或者用其他球员来打他的位置,齐沃就可以踢中后卫,而且科尔多巴目前的情况也非常理想。”但谈起拉诺齐亚,莫拉蒂主席则和记者绕起了弯子:“拉诺齐亚?他非常不错,也打进过非常漂亮的进球,但能进球的球员还有很多……”

  (瓶子)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