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根廷国脚再破门 利物浦3-0维拉距前四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5:50  新浪体育
英超-阿根廷国脚再破门利物浦3-0维拉距前四7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6日20: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阿斯顿维拉,恩戈格和巴贝尔3分钟内连入2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锦上添花。利物浦取得联赛主场4连胜。

  利物浦在双方近18场交锋中仅负一场,其余17战取得11胜6平。唯一的败局就是上赛季主场1比3落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6场,利物浦19胜8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1胜3平4负。这是双方第179次交手,此前利物浦87胜38平53负占据上风。托雷斯妻子奥拉拉即将分娩第二个孩子,西班牙人被准假。周中参加联赛杯的巴贝尔轮换托雷斯继续首发。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首次面对老东家,阿什利-扬停赛。

视频集锦-红军哼哈二将头顶脚踢 利物浦3球完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3分钟,维拉禁区混战中解围任意球,库伊特16码处凌空扫射偏出右侧立柱。利物浦第14分钟取得领先,梅雷莱斯开出角球,第100次代表利物浦出场的斯科特尔头球摆渡,恩戈格4码处鱼跃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红军2分钟后扩大比分,卢卡斯直传,巴贝尔禁区右肋8码处钩射远角入网,前利物浦后卫沃尔诺克和门将弗里德尔都未能挡出皮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自4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第22分钟,唐宁开出角球,科林斯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阿尔布莱顿对恩戈格犯规,梅雷莱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吉尔吉亚科斯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梅雷莱斯传中,巴贝尔禁区边缘内射门偏出。随后克拉克对卢卡斯犯规被罚黄牌,他将缺席下周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

  第53分钟,唐宁禁区左侧传中,阿邦拉霍小禁区边缘的捅射被雷纳挡出,孔切斯基解围。利物浦第55分钟几近锁定胜局,雷纳手抛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分球左路,恩戈格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3码处推射大门右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根廷国脚连续2个主场进球。皮雷和卡鲁替补出场加强进攻。第66分钟,吉尔吉亚科斯勉强顶出任意球,唐宁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雷纳没收。

  第69分钟,梅雷莱斯传球,格伦-约翰逊连过皮雷和沃尔诺克,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被弗里德尔扑出底线。第72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斜传,格伦-约翰逊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梅雷莱斯开出角球,吉尔吉亚科斯10码处头球攻门被霍格在球门线前头球解围。随后乔-科尔换下库伊特,凯利换下吉尔吉亚科斯。最终利物浦3球完胜,雷纳仅用198场就完成联赛百场不丢球记录。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16-吉尔吉亚科斯(84',34-凯利),37-斯科特尔,3-孔切斯基;18-库伊特(80',10-乔-科尔),4-梅雷莱斯,21-卢卡斯,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6',6-奥雷里奥);19-巴贝尔,24-恩戈格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4-1-1):1-弗里德尔;2-卢克-扬,5-邓恩,29-科林斯,3-沃尔诺克;12-阿尔布莱顿(65',8-皮雷),21-克拉克(46',14-德尔冯索),28-霍格,6-唐宁;9-爱尔兰德;11-阿邦拉霍(66',10-卡鲁)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