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艳妓再曝裸照事件 半裸上体勾英超射手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9:06  新浪体育
珍妮的勾人眼神珍妮的勾人眼神

  新浪体育讯 博尔顿“邻家女孩”珍妮-汤普森曾说,当自己跨进鲁尼家豪宅的门槛时,便有一种深深的负罪感油然而生,以此博得广大不明真相的读者之同情,并进一步丑恶化鲁尼的形象。也许事实并非如此,混迹于声色场所多年的珍妮,早已练就了一身勾引男性的本领,也许这位博尔顿女孩骨子里就充斥着“小三”的本性。

  鲁尼绝不是第一个拜倒在珍妮石榴裙下的球星,但绝对是最大牌的一个,那么现任纽卡斯尔队长、目前打进7球并列英超射手榜榜首的诺兰,也许就是最早的那一个!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披露,早在2007年,诺兰就已经在一家知名夜总会结识了珍妮-汤普森,而当时诺兰正效力于博尔顿俱乐部,空间上的优势让珍妮萌生了进一步的想法,于是,他发起了第一波“攻势”:据称,期间珍妮曾频繁的通过手机,给诺兰发送自己的裸照,而对此诺兰的短信回复是:“好美啊!!!”

  要知道当时诺兰正筹备自己的婚礼,而他当时的未婚妻(现在的妻子)海莉在看到这些肮脏的短信后勃然大怒,两人的婚姻一度告吹。“珍妮当时还没有踏上妓女这一条不归路,而凯文(诺兰)也觉得她是一个好姑娘。他们互换了手机号码,珍妮向诺兰发送了自己的一些人体的写真,而诺兰也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一位珍妮身边的密友说道。

  “我发了他一些我裸露上身的照片,而且他也回复了我的短信,但一些就到此为止了,他的女朋友发现了这一切,之后诺兰打电话给我说,让我们以后不再联系了。”珍妮伤心的说道,也许正是被诺兰拒绝之后,珍妮才自甘堕落的越陷越深……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艳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